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想认养大熊猫 引领夏日音乐祭旋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S.H.E想认养大熊猫引领夏日音乐祭旋风(附图)

S.H.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告别周杰伦,迎来台湾青春美少女组合S.H.E。本周日晚,S.H.E、林志炫、金莎、秦海璐、郭顶、希婕等众多明星将在四川省体育馆大开Party,带来一场流行音乐盛宴———“夏日音乐祭”大型演唱会。昨日,作为独家媒体支持,本报从主办单位“CITYFM城市之音”处挖到演唱会的众多内幕。

  S.H.E行程大曝光

  本场演唱会的主角———S.H.E,将于8月6日晚抵达蓉城,7日上午稍作休息,从下午2:30开始投入工作。7日下午,她们接受本报独家专访、电台、电视台采访后,将赶到四川省体育馆彩排。7日晚,在演出后台,S.H.E还有大量宣传工作要完成。8日一大早,三个女生又得搭乘早班机赶往南京。

  三个女生各有最爱

  听说要到成都参加“夏日音乐祭”,来过蓉城很多次的S.H.E还是异常兴奋。Salina很喜欢大熊猫,听说四川有熊猫基地,Salina立刻说:“我好想认养一只哦,我连名字都已经取好了!”Ella也表示赞同,希望有时间认养一只熊猫。

  演出现场将惊喜不断

  据透露,主办方还为S.H.E准备了一份惊喜。晚会现场会播放一段VCR,呈现S.H.E从初出道到目前成名的经历,相信会令三个小妮子感动不已。而本次的赞助方捷安特也会拿出超酷、超炫,精彩刺激的游戏,让现场观众亲身参与。 记者李姝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