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奕接受采访说起唱歌没信心 要和赵薇燕双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0:45 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报北京专电 (记者 秦小) 近日新闻不断的黄奕昨晚低调地出现在北京平安里的一家台湾饭店里。这个刚刚发了音乐专辑的女人一边很休闲地品茶,一边和记者聊起初入歌坛的种种心情。看得出黄奕心情不错,不仅破例开口谈论之前让自己沦为“第三者”的绯闻,还大方地对赵薇赞赏有加。

  说起唱歌没信心

  眼前的黄奕要比电视剧《长恨歌》里的扮相要时尚很多,特别是精心做过的黑色带花的指甲与美甲天后蔡依林有得一拼。黄奕还洋洋自得用台湾腔打趣道:“是三个小时修成的正果。”但对于唱歌来说,黄奕却认为修成正果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磨练。

  说起初入歌坛,黄奕捂住胸口,一副“小生怕怕”的样子:“我对唱歌其实是很没信心的,因为我觉得自己的声音并不好听,多亏老师和朋友的鼓励。后来,还去韩国专门找了宝儿的舞蹈老师学习舞蹈,老师手把手的教我,比如拿衣服怎么样才能看着更帅一点。”

  要和赵薇燕双飞

  自从曝出黄奕以“第三者”身份插足赵薇和汪雨恋情之后,两只“小燕子”更成了大众关注与比较的焦点。凑巧的是赵薇与黄奕的新专辑都在8月初发行,于是两人也都有了借绯闻炒作的嫌疑。让记者意外的是,之前宣称不再谈论“插足”事件的黄奕不但主动说起此事,还为赵薇辟谣:“以前还和赵薇一起有出去玩过,但那事之后也就没联系了,再说这并不是我和赵薇个人之间的事情。她唱歌挺好的,她也不会借机炒作。”旁边的经纪人立马抢过话头:“应该叫燕双飞。”

  自称里外不是人

  说到“第三者”话题,黄奕很是巧妙地拐弯批评媒体:“照片一贴出来,所有媒体就不再关注其他事情,全都只拿恋情说事。那段时间,我非常害怕,不敢在媒体前说话了。尽管这样仍是难以逃脱,不说吧,人家说你一脸尴尬,无话可说,默认。真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说到此,先前还笑靥如花的黄奕脸上立马一副焦头烂额的样子。记者问她是否有了可以依靠的真命天子,黄奕打趣道:“哪还敢有,如果真要出现的话又会被拍到,你看你看,黄奕又在炒作啦。”

  黄奕也要搞慈善

  昨天,正被“第三者”绯闻闹得焦头烂额的黄奕宣布,将新专辑《第一个夏天》的所有版税捐给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会,并当场在首批二十万发行版税的支票上了签名。

  除此之外,据黄奕的经纪人曹子杰称,黄奕还将她的个人铃音下载和图片下载的收入也全部捐献给中华慈善总会。在聊天中,黄奕一再强调这样的举动并不是为了炒作:“很多人都认为艺人做这些事是为了炒作,但我并不这样想的,我只想多去关心一些孩子。作为第一位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会的明星关爱成员,我会到各地的希望小学去探访,也会成为以我为名的希望小学的荣誉校长,和学生进行最直接的互动。”当记者问到具体什么时候会去,黄奕则笑着说:“现在档期比较紧,加上正在拍摄《浴火凤凰》,可能过段时间就会去啦。”说到此,黄奕还做出一副老师教育学生的样子:“给我好好学习。”

  拍照影响客人食欲

  昨晚的平安里饭店很是热闹,由于正是晚饭时间,大堂内座无虚席。黄奕则和经纪人在一间小包间里品茶。当记者提出拍照要求时,黄奕欣然同意并马上开始补妆行动,其实这之前她的妆容也是相当完好,并无瑕疵。记者等待大约20余分钟之后,黄奕推开了包间大门,她并未戴上所谓“明星装备”———帽子、墨镜。反倒相当自然地从每个食客旁边擦身而过。也许是“美女效应”,很多人抬头瞄了一眼,但并未认出是“小燕子”黄奕,都低下头继续吃饭,连黄奕带着台湾腔的声音也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但之后,在包间内拍照的闪光灯却引起了食客们的不满,有人甚至因为闪光灯影响食欲和谈话气氛让服务生制止拍照,当服务生提及是明星拍照需要合作时,食客则生气地说道:“管她谁谁,饭店拍照影响食欲。”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