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坦言想做音乐剧 避谈接演《雪狼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1:24 上海青年报
刘德华坦言想做音乐剧避谈接演《雪狼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时隔三年推出全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2005巡回演唱会下月19日又将登陆海宁、10月份还要接拍电影新片,同时能兼顾如此多的工作,而且能做到样样出色,也许只有天王刘德华能做到。前晚,记者在其内地巡演主办方东方演艺公司的帮助下与天王取得了联系,虽然回避了记者提及的是否会替代张学友出演《雪狼湖》男主角一事,但刘德华还是首度透露,如果制作等各方面都能达到国际水准,又有人肯投资的话,或许会考虑开始制作自己的首部音乐剧。

  记者:你除了为新专辑宣传之外,巡回演唱会还在继续,9月19日海宁的演唱会会有什么不同吗?

  刘德华:今年巡回演出基本上跟去年的应该没有太大的改动,演唱会一些服饰可能会是新的,其他项目上大致上都一样,歌迷看到的只有多不会少。

  记者:目前艺人除了演唱会之外,很多都在尝试音乐剧,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歌手走到一定阶段必经的?或者说是达到一定高度的表现?

  刘德华:音乐剧我认为并不是每一位歌手的必经之路。因为音乐剧不但要求兼顾唱歌,还要演戏,完全不同于单纯做一个歌手。一个成功的歌手,不演歌舞剧也并不代表就不是一个好歌手。我觉得演音乐剧很在乎个人兴趣,是另一种演艺工作上的挑战。

  记者:那你个人有没有做音乐剧的打算?以此作为自己的一个长期品牌流传下去?

  刘德华:我早在10年前就已经想过做音乐剧,我说过了我的要求很高,我不希望随随便便地就做出来一个,我希望做就要跟国际大型歌舞剧相媲美。

  记者:那为何到现在还没有开始,有什么条件不成熟吗?

  刘德华:现在中国人在做歌舞剧,还是追不上国际级的水准,我希望可以做到一个有水准的,可是目前我们有很多限制,无论制作上、音乐上、什么舞台布景、场地问题都有待解决,等到这些方面都可以达到国际级水准,我一定会做一个。假如叫我随随便便做一个,我是过不了自己一关的,因为我实在看过太多外国制作的音乐剧,他们的水准真的很高,这个需要很大的投资,有人肯投资的话,我或许会考虑开始制作。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