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继续献爱心 将举行马拉松式慈善签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4: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泊明) 在娱乐圈中表面风光无限的谢霆锋,开的竟然是“四手车”,入行8年成绩不错但仍欠公司百万元巨债。尽管如此,谢霆锋仍热心于慈善事业,资助内地贫困地区数十名儿童读书。最近,谢霆锋在接受访问时又透露了自己今年新的慈善计划——8月底举行一个马拉松式的签唱会。

  过去几年的娱乐新闻里,谢霆锋一直是一个火气十足的“坏小子”,他摔吉他、开快
车,叛逆不羁,“姐弟恋”也传得沸沸扬扬。最近两年主攻内地市场的谢霆锋一改往日叛逆形象,除以健康的中学生形象出现外,更致力于慈善事业,仅在内地就资助数十名贫困学生读书。日前他在接受本报“娱乐大手笔”作者查小欣访问时,除了敞开心扉大谈爱情观,以及自己欠公司7位数巨债开“四手车”外,更透露今年的慈善新计划。

  霆锋说,自己正在和15位音乐人一起创作一张全新的国语专辑,更准备在8月底举行一个马拉松式的签唱会。按照他理想中的计划,这个签唱会最好能签24小时。除了时间上堪称马拉松之外,形式上更有大胆创新。霆锋计划在签唱会上先给5000人签名,然后唱6首歌,然后再签5000人再唱6首歌,接着再签5000人再唱6首歌,一直反复。要签名的人需要买一件T恤。有两个服装品牌的赞助商特意赞助了由谢霆锋设计的T恤,T恤的售价大约40元到50元,签唱会时买了T恤的歌迷穿上T恤,谢霆锋将会签名到他们身上,以此筹集善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