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48小时大事件 北太平洋两岸三地星光璀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0:46 新浪娱乐
华纳48小时大事件北太平洋两岸三地星光璀璨

7月24日 范冰冰开唱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纳48小时大事件北太平洋两岸三地星光璀璨
7月24日 音乐盛典 华纳艺人大合影

华纳48小时大事件北太平洋两岸三地星光璀璨
7月25日 FIR签售

华纳48小时大事件北太平洋两岸三地星光璀璨
7月25日AOK-Simple Plan合影

  从7月24日 19:30 到7月26日19:30,华纳音乐集团旗下北太平洋两岸三地的艺人聚首北京,连续引爆整整48小时的大事件,尽显华纳国际声威。

  时间:7月24日 19:30 – 23:00

  地点:工体

  人物: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F.I.R.飞儿乐团周迅

  事件:MTV音乐盛典 华纳两岸三地风头强劲

  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会,第七届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典礼如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隆重举行。当晚,全球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华纳唱片尽显国际实力,其旗下两岸三地的艺人风头强劲——华纳内地签约艺人周迅荣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华纳台湾签约艺人F.I.R.飞儿乐团夺得“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美国华纳音乐集团旗下的当红乐队Simple Plan (简单计划乐队)作为盛典的特别嘉宾首度空降中国。

  时间:7月25日 17:00 – 18:00

  地点:大世界音像

  人物:F.I.R.飞儿乐团

  事件:F.I.R.飞儿乐团北京签售场面惊人

  25日下午,F.I.R.飞儿乐团在北京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了签售会,会场气氛热烈,为了满足到场的每一个歌迷,飞儿还当场临时决定签售会要无限期地延长,直到把排在最后一位的歌迷签完。飞儿乐团团长建宁老师从签第一个歌迷开始到签最后一个歌迷,都一直坚持与每一位歌迷握手并说上一句感谢的话。整个活动当中,飞儿共签唱片近5000张。

  到场的歌迷近4000人,其中许多歌迷为了抢先见到心目中的偶像,提前7个多小时——早上9点已在会场排队。到场歌迷中年龄最大的是60多岁的老奶奶,而年龄最小的歌迷只有10岁。内地多个飞儿乐团歌迷会的会长代表全国成员向飞儿赠送了礼物,表达了全国歌迷对他们的爱戴。许多歌迷见到飞儿乐队都喜极而泣,飞儿成员大受感动。

  飞儿成员表示他们很希望忙过这段时间之后,能有更多机会来内地好好与内地的朋友接近;同时承诺,飞儿会坚持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送给大家。

  时间:7月25日 20:00 – 21:30

  地点:农展馆内某录音棚

  人物:范冰冰、F.I.R.飞儿乐团

  事件:范冰冰正式开唱众人见证 飞儿大热天送毛毯最体贴

  7月25日晚,华纳唱片公司为庆祝范冰冰正式开唱,特地在录音棚里举办了一个小型记者见面会,邀请媒体一起见证范冰冰从影视天后迈向歌坛的第一步。

  华纳音乐集团高层对范冰冰的开录非常重视,亚太区副总裁王应昌先生亲自飞来北京,出席她的开唱仪式。

  当晚,首先是华纳唱片中国区总裁黄小茂先生向媒体介绍了对范冰冰新专辑的期许,并把一个精心挑选的话筒送给冰冰,作为她的专用话筒,预祝她录音成功。

  接着,制作人窦鹏谈了关于范冰冰首张个人专辑的方向及与冰冰合作的感觉。他表示这张专辑的风格是清纯自然、健康、好听并略带个人感触。他认为虽然冰冰在电视上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是与冰冰接触之后,他发现冰冰其实是一个很年轻的、很直爽、一点都不矫揉造作的人,所以他决定专辑采用最简单朴素的音乐风格把生活中的她不加掩饰地带给大家。

  随后,范冰冰谈了即将开唱的心情。她认为演戏与唱歌相同的地方是——都需要有真实

  的内心情感。一定要自己的心真的感受到了规定的情境,才有可能向观众传达出感情。而不同的地方是——演戏要用自己的表情和身体语言去表达,唱歌则是用声音。

  这是,范冰冰的圈中好友著名演员李解特地赶到现场,给冰冰一份惊喜。他送给冰冰一束百合,冰冰立即心花怒放,回赠给李解一个拥抱。

  为了给范冰冰开唱打气,刚刚获得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年度最佳组合奖”的华纳金牌组合F.I.R.飞儿乐团专程从台湾“飞”到录音棚,亲自送上很特别的礼物——喉糖、琵琶膏、胖大海和一张大毛毯。飞儿成员表示,凭他们录唱片的经验,他们知道这些物品都是一个歌手在录音棚里必备的。喉糖、琵琶膏、胖大海用来保护歌手的嗓子,因为录音就是把每一首曲子的每个细节一遍又一遍细抠的过程,嗓子很容易疲劳;而大毯子是用来防止范冰冰着凉的,因为录音棚里的空调很冷,歌手一定要注意保暖才能保持最佳状态。出于对冰冰的体贴,飞儿大热天送毛毯也不怕被笑话。冰冰非常感谢飞儿的细心周到,表示会尽自己的全力为大家送上好音乐。

  喷腾的香槟把见面会推向了高潮。香槟之后,范冰冰在众人的见证之下,正式开始新专辑的录音。由于之前范冰冰已在棚内接受了一个多月的录音训练,所以当晚她一点都不紧张,按制作人的话来说,冰冰甚至发挥出了超常水准。在场的华纳高层亚太区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同门前辈F.I.R.飞儿乐团以及媒体都对范冰冰的表现非常满意,由此对她的首张专辑充满了信心。

  时间:7月26日 17:30 – 19:30

  地点:新豪运

  人物:Simple Plan(简单计划乐队)

  事件:Simple Plan迷你演唱会 A-OK乐队先声夺人

  不久前刚参加完CCTV-MTV音乐盛典的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简单计划”为了其即将上市的新专辑,在北京新豪运酒吧举行了一场小型歌迷音乐会,为这张名为《一无所有》的专辑造势。音乐会定于下午4点30分开始,可从早上9点开始,就有20多名歌迷在酒吧门口守侯,为了能与乐队进行亲密接触;因为音响问题,演出推迟了1个小时,苦等8个小时的歌迷没有任何怨言,能与“简单计划”乐队见面才是他们的目的。

  演唱会开场,华纳唱片的最新签约艺人A-OK乐队先声夺人,这四位来自北京的大男孩在未签约前就获得了校园摇滚比赛的冠军,他们充满活力的音乐和积极的生活态度被华纳唱片看中,当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短短四首歌曲已经把全场的气氛带到了最高点。随后登台的“简单计划”乐队用专辑中的主打曲《SHUT UP》跟观众打招呼,当然他们的用意不是闭嘴,而是希望观众能更好地接受他们的音乐,果然当《WELCOME TO MY LIFE》响起的时候,全唱大合唱的场面不亚于任何一位港台流行歌手。

  时间过得很快,当演出结束之时,主唱皮埃尔用中文说出“我爱你,CHINA”,使得观众再一次领略到“简单计划”乐队的魅力,并期待能再次与他们会面。同时,乐迷们也期待本土新生力量A-OK乐队的新专辑能尽快出炉。

  虽然华纳48小时已告一段落,但新一轮的华纳旋风正在酝酿——孙楠05年的第一单曲《忘不了你》正在各电台热播,为他9月推出全新专辑做预热;范冰冰正式开始录制首张个人大碟,老狼金海心以及华纳新人王婧都分别在录制他们最新的个人专辑。届时必定好戏连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