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含韵无惧上海暴风雨 7日乘火车抵沪会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上海地区受台风影响,上海、杭州、南京等地的航班都取消飞行,张含韵等工作人员6日早上在北京机场交涉多时也无法乘上飞机赶往上海参加当天中午举行的的“加油含韵 击掌签名会”,上海签售地点主办方上海河南东路211号音乐书店的负责人则来电告知公司,上海那边的歌迷从今天早上六点钟就开始排队了,还有很多外地赶来的歌迷。

  为了回报歌迷的关爱,在本来暴风雨天气不宜出行的情况下,但公司及含韵本人决定依旧前往上海付约。飞机停止飞行,含韵等工作人员改乘火车抵达上海,“加油含韵 击掌签名会”将推迟到8月7日中午12点开始,地点还是在河南东路211号音乐书店举行。签名会过后还有china【V】面对面歌友会的录制.

  含韵表示,就算是这样的暴风雨是不会阻挡她和歌迷之间的互相友爱的,她对明天的零距离充满了期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