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雪域靓嗓昨晚风雨开唱 韩红带全场观众跳扭腰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昨晚,10级以上的狂风竟敌不过从雪域高原疾转而来的“韩”流,实力派唱将韩红如约登陆上海大舞台开唱,原本以为狂风暴雨会影响上座率,而这显然低估了“爸爸妈妈”辈歌迷的热情,现场出人意料的爆棚。心情上佳的韩红不仅竭尽所能卖力演唱,更在现场豪不避讳主动提及跟许志安的“绯闻”,不善跳舞的她还带领全场观众跳起了“扭腰舞”。

  调侃身材、大秀舞技

  在一段剪辑过的历年得奖的MV之后,韩红从“雪山”中登场,一开始就投观众所好飚起了高音,自称是内地有实力达到开演唱会上座率百分之百的艺人,果然在开场不久,全场几近满座。

  除了无可挑剔的唱功之外,韩红调动现场气氛的功夫也非常了得,她为了不让记者的闪光灯影响观众,特意留出一分钟摆pose,搞笑动作让全场忍俊不禁。为了取悦观众,韩红更不惜用自己的身材来调侃,说工作人员不让她吃饭,因为演出服做小了,一吃饭就穿不下,她还特意问大家自己有没有瘦点,自然得到了全场观众的一致认同。

  记者在现场发现,演唱会虽然吸引的大多是“叔叔阿姨”级观众,但他们的热情丝毫不亚于年轻观众,现场叫喊韩红名字的声音几度大过了正常的跟唱。韩红自然也不敢怠慢,不会跳舞的她还在现场秀起了舞技,伴随着极具魅力的歌声,她带领全场跳起了弗兰明戈风味的舞蹈,她碎碎的步伐和小幅但高频的扭动也成了难得一见的风景。

  昨晚的舞台布景也别有特色,年轻设计师冯磊不仅别出心裁地把舞台扮成了三座雪山,并随着她不同歌曲而变化,雪域之后又是月亮星空,给人耳目一新之感。

  主动提及和许志安绯闻

  尽管由于台风的原因,杨坤羽泉郑秀文等好友都没来现场,但苏永康陈鲁豫和一些足坛明星的一并到来给足了韩红面子,性格直爽的韩红还主动提及前不久和自己传出绯闻的许志安。

  “还有一位,我说了大家不要笑,大家都知道的,前段时间和他闹了点绯闻,他就是许志安,他现在在拍戏不能过来。”提及许志安,韩红显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随后还是很坦然地表示两人还是好朋友。

  表面大大咧咧的韩红显然有着非常感性的一面,她动情地演唱了一首《Iwillalwaysloveyou》,她说这首歌要献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人生经历过很多风景,但最后只有这个人会陪她看细水长流,一番表白感动众人,究竟这个人是谁,相信现场观众都不会再去深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