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绮贞林志炫等再点燃华语音乐夏日烈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8 新浪娱乐
组图:陈绮贞林志炫等再点燃华语音乐夏日烈火

陈绮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绮贞林志炫等再点燃华语音乐夏日烈火
蓝奕邦

组图:陈绮贞林志炫等再点燃华语音乐夏日烈火
林志炫

  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主办、松下手机冠名赞助的“松下手机[V]面对面”再度在上海点燃华语音乐之夏日烈火。8月6日上海广电大厦内群星璀璨,陈绮贞、林志炫、蓝奕邦、等众多乐坛明星荟萃一堂,倾情献演,与在场歌迷“零距离”接触。众多蜂拥而至的歌迷令室内热力直线飙升。

  作为Channel[V]的王牌节目,“松下手机[V]面对面”自创办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特别是在去年年末改版之后,“零距离”贴近明星的创意使得“松下手机[V]面对面”更是成为了广大歌迷心中不可替代的华语音乐节目。为了能够真正做到让歌迷与明星“面对面”交流,节目组特意将录制现场的整个棚景设计成了巨型录音室的样子。录音室无论是对于刚出道的新人还是当红的歌星都是同样重要而又私密的工作场境,因此他们在这里往往最会毫无保留地展现真我的风采。再加上Channel [V]两位当家VJ李晨、晓锋与明星“大白话”般的聊天,艺人身边工作人员的“独家爆料”,以及现场观众与歌手的真情互动,整个节目向广大歌迷展现了明星们对待音乐、人生最真实的态度。

  香港歌坛的全能歌手蓝奕邦带着他第二张个人专辑《无非想快乐》来到了上海面对面的演播现场,虽然帅气逼人的外表是众人第一眼注意他的焦点,但更让歌迷折服的却是其让人惊叹的音乐才华。8月6日,蓝奕邦以《FLY AWAY》,《我爱过很多人》,《热带鱼》率先揭开了上海“面对面”演唱会的序幕。

  拥有完美音色的台湾情歌王子林志炫,这次也空降上海“面对面”的现场。虽然很长时间没有来上海作宣传,但是歌迷热烈的掌声以及真挚的支持,让林志炫感动不已,为歌迷动情地演唱了他的经典曲目《蒙娜丽莎的微笑》。随即他又献上了《说不出的告别》,《我们还是朋友吗》等曲目,唱至《单身情歌》时,台下歌迷更是轻轻跟着低和,营造了一片温馨,浪漫的场景。

  台湾创作才女陈绮贞时隔八年,再次到内地做宣传,便来到了“面对面”的现场。低调的陈绮贞选择了“以歌会友”的方式来感谢歌迷长期以来对她的支持,《九份的咖啡店》,《小步舞曲》,《还是会寂寞》,每一首都动人心弦。也许她不是最耀眼的明星,但她绝对是一个用心唱歌的人。面对面的现场,因她而温暖。 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