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个唱向神秘人真情告白:我会永远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7 新民晚报
韩红个唱向神秘人真情告白:我会永远爱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韩红昨晚激情演唱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本报讯 (记者杨建国)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韩红自费买了十多万元的票子,邀请自己的好朋友来观看。而她在演唱惠特尼·休斯顿的《I’llalwayslove you》前,一段充满感情的表白,也如悬念般让观众猜测不已。

  由于“麦莎”台风让飞往上海的航班暂停,所以,韩红邀请的许多娱乐界、体育界
的明星,都没法来到现场。不过,记者也看到了陈鲁豫苏永康等人,从头到底在场。身材瘦巧的陈鲁豫,还参加了演唱会后的庆功酒会。而远在珠海拍片的赵薇,也委托她母亲、哥嫂到场祝贺。

  《I’ll alwaysloveyou》(我会永远爱你)是韩红在这台演唱会上安排的唯一一首英文歌曲。在演唱这首歌曲前,一直很活跃的她,突然静静地站在舞台上表示,要把这首歌,献给在场的“他”。她说:“每个人一生中,都有很多风景,等我看破世间风景之后,我会和他一起,去看细水长流。”

  说这番话时,韩红一反总是很激动的语调,显得深情温柔。她的这番话,也引起了观众的猜测,因为上个月被传在香港街头一起“热吻”的许志安,并不在现场。而韩红说的他,显然所指的是在场的某一人。随后的这首歌,她也演唱得如真情告白一般感人。演出结束后,记者向韩红的助理张鑫询问此事,他也有点茫然,只是告诉说:“韩红的周围,有不少帮助她、支持她的人,有了他们,韩红才一直如此信心十足地走着自己的艺术之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