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夏日音乐祭成都上演 林志炫老被台风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38 东亚经贸新闻
夏日音乐祭成都上演林志炫老被台风追(组图)

秦海璐在回答记者提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夏日音乐祭成都上演林志炫老被台风追(组图)
情歌王子林志炫感慨自己老遇台风

  东亚经贸新闻 (记者 蒋亮 姚朔昂) 8月7日之夜的大牌明星S.H.E林志炫秦海璐等云集蓉城,参加由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主办的2005夏日音乐祭演唱会。虽然当天成都下着小雨,但蓉城歌迷的热情并未因此减低,整个现场人山人海。每一个歌迷都在为自己心目中的偶像竭尽全力地摇旗呐喊。

  当天的演唱会虽然要到晚上7点半开始,可是热情的歌迷却从上午9点就开始排着长队
等候在四川省体育馆门外。记者采访中发现,虽然歌迷以成都市民为主,但也有远从绵阳、内江赶来的追星族。

  当晚率先出场的是秦海璐,看到伤愈的秦海璐在现场投入地演唱《爱有天意》时,台下顿时呼声此起彼伏,每一个歌迷们都挥舞着自己手中的荧光棒,演唱会出现了第一个高潮。紧接着出场的是两位新生代偶像郭顶,他演唱的是《不是说好的吗》,林俊杰的小师妹金莎演唱的是《空气》、《刹那间》,两人均展现出新生代歌手不俗的实力。随后,CS美少女希婕的动感歌曲《想念》、《CS美少女》,以及情歌王子林志炫献上的《蒙娜丽莎的眼泪》、《单身情歌》、《熟男情歌》、《说不出的告别》等经典情歌迅速掀起了现场第二波高潮。

  正当现场歌迷气氛仍停留在高潮的时候,只听见主持人宣布,下面即将出场的是……还未等主持人说话,整个现场立即响起了疯狂的“S.H.E!S.H.E!S.H.E!”的喊叫声。只见三位来自台湾的青春代言人从升降台缓缓出现在舞台上,瞬间将演唱会气氛推到了顶点。第一首《痛快》唱毕之后,主办方特意在现场播放出了一段狂热听众给三位美女的留言,其中一部分还是四川话。看见美女们似懂非懂,顽皮的主持人当即现场当起老师,手把手地教三位台湾美女讲起了四川方言。当聪明的ELLA以川味十足的“大家好”向观众问好时,现场掌声喊声雷动。

  在后台,接受记者专访的大腕们更是显得亲切可爱。他们除了十分配合地让记者尽情谋杀胶卷外,还回答了不少出人意料的问题。当记者询问林志炫为什么有些不出状态时,林志炫认真地说,“这是因为一个美女在追我,我躲到哪里那个美女就追到哪里。我本来以为和她了结了关系,但是没办法,她老是追着我不放。”正当老记们以为林志炫有了新恋情时,林志炫话头一转,“这个美女就是刚刚掀起大风浪的台风麦莎。没办法,她老是追着我跑,搞得我座飞机老是误点。我跑到哪里它就追到哪里,因此我的睡眠受到了影响,唱歌自然质量下降。下次再到成都演出的话,我一定先睡足觉,争取以最佳的状况献给大家。”

  台湾青春代言人、美少女组合S.H.E台下也显得十分轻松。当记者询问三位美少女平时最爱干什么时,ELLA马上不加思索地说道,“当然是购物啦。”那么三位平时都喜欢买些什么东西呢?想想后三位居然称“什么都买啦,只要喜欢的就都买”,完全给人一副购物狂的模样。那么,现在花的是自己的钱,是不是觉得用钱很自由了呢?ELLA说,“当然啦,不要乱花爸爸妈妈的钱啦。”对于歌迷们想给三位表示心意,ELLA认真地说,“不要啦,我都希望他们不要乱花钱。应该把钱去做公益事业,然后写信告诉我们,我们就蛮开心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