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现场调侃造气氛 陈绮贞用心“造”骚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3 东方早报
韩红现场调侃造气氛陈绮贞用心“造”骚动(图)

韩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舞台上韩红那来自雪域的高音,“面对面”现场陈绮贞那撕裂心底伤口的温柔之声,前日晚,两位首次来上海开场的女子分别用心灵之音感动一干歌迷。虽然“麦莎”来袭,天地间一片昏暗,却无法抵挡现场粉丝的热情,而两位女子也似乎正是因为如此特殊的气侯,在舞台上更显卖力。

  韩红现场调侃造气氛

  第一次来上海开演唱会,韩红在之前的记者会上还有些担心,当天的恶劣气侯更是让她在出场前心如鹿撞。未料到,伴随《青藏高原》的音乐,台下竟然意外爆棚,难怪韩红激动地一再主动提出“要不要听高音?”台下的观众虽不乏年过半百的中年人,却也如十几岁年纪的小粉丝一般摇手呐喊,于是韩红一路狂飙,《天亮了》、《你不会回来》、《来吧》、《醒了》,轻松炫耀自己独门的高音绝技。

  内地歌手一直被评价为舞台张力不够,韩红倒是带了个好头,台上不仅带领全场跳起了弗拉明戈风味的舞蹈,还拿自己的身材开涮,“我知道上海观众的挑剔,所以我为了能让大家看得顺眼,我这几天都不吃饭。我可是从来不减肥的哦。”观众也顾不得外面狂风大雨跟着她的步伐和腰肢晃动身体,韩红忽地又端详一番身上的粉色西装,反问观众:“你们觉得我今天是不是太粉了呢?”惹得现场一阵爆笑,此外韩红还主动提及传言中的“绯闻男友”许志安,对两人的“情侣关系”予以澄清,表示只是好朋友。

  音乐、笑料加上诚意,观众自是感动连连,最后一曲《祈祷》在观众集体的大合唱中温馨落幕。

  陈绮贞用心“造”骚动

  8年后再次来沪,陈绮贞抱着一把吉他在“松下手机[V]面对面音乐现场”掀起阵阵高潮,连她自己也始料不及。还在彩排之时,现场便涌入大量歌迷,主办方不得不临时清场,随后的演出则无时无刻不充斥着“我爱你”、“你真棒”、“永远支持你”的尖叫,连主持人也现场改口做粉丝状称陈绮贞为“陈老师”。因为是首次在内地录制大型电视节目秀,虽说喜欢与歌迷小范围的现场交流,陈绮贞一开始还是显得有些羞涩。《九份的咖啡店》创作自她19岁那年,当她抱着吉他闭上眼睛自顾自地弹唱,台下歌迷无不为之倾倒。随后的《小步舞曲》、《告诉我》、《还是会寂寞》,每一首都是动人心弦,虽然不是最耀眼的巨星,但陈绮贞绝对是一个用心演唱的人。

  当然,粉丝的激动却也在现场引起小插曲,先是一位歌迷上台自弹自唱陈绮贞的歌曲,随后歌迷们几乎发生“暴动”,纷纷起立要求与偶像亲近,加上摄影师在一边为追求效果而晃动,陈绮贞竟然笑场。演出结束后的采访中,陈绮贞表示,因为第一次上这样的节目,所以她很紧张,不过歌迷的行为倒是让自己非常舒心,“下一步一定要争取来这边开演唱会,因为歌迷的反应让我太感动。”李懿/文 史丽/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