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5566宣传《格斗天王》 相约9月再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6 新浪娱乐
组图:5566宣传《格斗天王》相约9月再见面

和小朋友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5566宣传《格斗天王》相约9月再见面
王仁甫

组图:5566宣传《格斗天王》相约9月再见面
被歌迷拥抱

组图:5566宣传《格斗天王》相约9月再见面
fans云集

  5566宣传《格斗天王》 和歌迷相约9月再见面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组合5566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格斗天王》自7月20日在星空卫视开播以来,深得fans的追捧,取得了不错的收视。8月7日下午,主演5566成员的孙协志、王仁甫现身深圳铜锣湾广场,和影迷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甚少在内地举行见面会的5566显示了超强的人气,离见面会还有一个多小时,活动现场就已经被fans围到水泄不通,铜
锣湾广场1—5楼的走廊也是挤满了来自香港以及内地各个城市的fans,举着各式的条幅呐喊着为偶像助威。孙协志、王仁甫除了和现场fans玩互动游戏外,也在现场演唱了《格斗天王》的片尾曲,令现场的fans几近疯狂。

  歌迷和5566相约9月再见 “不满”记者提解散

  虽然不是第一次到内地宣传,但之前大多只是来内地参加演出,总是来去匆匆,众多的fans当然有意见了。据悉,5566的全新大碟将于9月2日在内地发行,孙协志和王仁甫也透露这次宣传的重心将会转移到内地。此消息一出,总是抱怨甚少来的内地的fans兴奋异常,要求孙协志和王仁甫许诺9月份一定要再次来到深圳和当地的fans再次见面。孙协志和王仁甫则把“问题”抛给在现场的老板,在现场歌迷的强烈要求下,老板表示9月2日到9月9日期间,一定会带5566来深圳宣传,除了深圳外,广州、北京、上海也计划之内。

  关于新专辑,5566透露这张专辑将不会向前面两张一样主要反映男女感情话题,主题偏世界一点,反映一种爱的关怀,如其中的歌曲《神州放光芒》就是以整个中国为主题,在感情方面更加博爱了。目前发展势头不错的5566是否也会像F4一样解散,各自单飞呢?此问题一出,现场的fans抗议的嘘声四起。还在孙协志和王仁甫现场表示,5566的成员其实是个人为个体的组合,个人都有各自的成绩,有各自发展的一面,只是有主持或发片工作时,才会聚到一起,因此不会出现像F4那种的散伙。话一落,现场fans掌声予以支持。

  明年展开内地巡演 5566自嘲外型不够帅

  5566出道时间不长,却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唱歌、拍戏、做主持,在台湾和内地积赚了不少的人气。对于自己的优势,孙协志和王仁甫表示其实5566在外型、身材方面都不是很突出,笑说虽然还OK,但也谈不上那种很帅啦,正是认识到一点,所以5566非常勤奋,各方面都努力去尝试,拍戏、出唱片以及做主持,每样工作都认真对待。谈到5566名字的由来,孙协志和王仁甫解释:“5566的意思是说5个人6个领域,多线发展便是5566的优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除了宣传新专辑外,今年还将接拍新剧《魔界生死情》。对于fans期待的内地演唱会,孙协志和王仁甫目前的工作已经安排到了12月,如果顺利的话,明年将展开内地的巡演。孙协志和王仁甫表示,内地开演唱会一直是他们的梦想,笑说fans不要来看第一场,因为第一场是学习经验,担心会有不足。 湖水/文并图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