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Alive房祖名篮球对抗 吴彦祖女友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52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房祖名吴彦祖尹子维等出席湾仔运动会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6日晚上于会议展览中心举行“NBA运音会”,出席的嘉宾有吴彦祖、尹子维、连凯、房祖明、郑融、郭芯其、关心妍、吴日言。吴彦祖刚从南非旅行返港。三星期的假期非常“瞩目惊心”,不但眼见恐怖抢食场面,吴彦祖还变身成消防勇士,联同二百村民勇救山火,事后满手伤痕。其间郑融在影相时不少心走光露出底裤。

  吴彦祖、尹子维、连凯和陈子聪组成的alive,加上Soler的Julio和Dino及房祖名等,模仿美国NBA篮球队组成“火箭队”,与EO2、王浩信和张继聪等组成的“活塞队”,结果“火箭队”以两分之差落败。

  不过“火箭队”胜在多靓仔助阵,输波赢声势,就是在后台,alive亦成为性感的“洛杉矶湖人啦啦队”的“蜜糖”。当中尤以吴彦祖风头最劲,所到之处例必尖叫声不绝,他更获全场35%观众投票,选为“最有价值球员”。不过他表现出色,少不了要归功女友LisaS.,因每当吴彦祖落场时,LisaS.就落力打气,手舞足蹈。期间吴彦祖连入三个罚球,她更兴奋得跳起来。事后吴彦祖坦言女友捧场特别醒神。

  吴彦祖球场落败之馀,就连他组band初闯乐坛也被批评,不过LisaS.一样挺身力撑,自认是男友的头号fans,赞男友唱功了得。

  早期LisaS.担任模特儿出席活动时,谈到alive的首场演出,LisaS.力撑男友:“他们经验不够,以后要多多练习,当晚是一场goodshow,表现好好,好正,我是他的No.1 fans,第一次演出已经好好。”

  LisaS.说平日经常与男友一起唱卡拉OK,但男友从没在她面前唱情歌,她笑说:“如果他唱情歌会吓走我,换转如果我向他唱情歌都会吓到他掉头走。”吴彦祖公认是圈中的靓仔,她却不认同:“我不觉他靓仔,但他是最出名就真,受女fans欢迎,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 IMAGE/文并视频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