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美国乡村音乐节热闹开唱 众星闪亮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15 新浪娱乐
美国乡村音乐节热闹开唱 众星闪亮登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今年6月,每年一度的美国乡村音乐节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举行,多莉·帕顿、Gretchen Wilson、乡村音乐最佳演唱双人组Big and Rich等数百名知名乡村音乐明星纷纷到现场,为13名观众献上了一首又一首动听的歌曲。

  本届音乐节一共持续了4天时间,总共有200多名乡村音乐家来到了现场。音乐会期间,天公不作美,纳什维尔下起瓢泼大雨,但仍有大约13人前往参加了音乐节。

  音乐会开始不久,芳龄32岁的Gretchen Wilson就以节奏强烈的《Here for the Party》一曲征服全场歌迷。而两人团体Big and Rich则和牛仔乐团Cowboy Troy联手出击,将饶舌曲风融入乡村音乐中,令人耳目一新。

  美国乡村音乐节肇始于1972年,如今已有30多年历史,为乡村音乐迷们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机会,让他们可以与自己喜欢的乡村音乐家们进行充分交流。

  8月2日,本年度乡村音乐节的部分演出内容在美国广播公司播出。如果观众觉得这些内容还不够过瘾的话,请耐心等待一下,到了11月15日,更多关于本届乡村音乐节的内容会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播出。(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