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深圳个唱招商 火爆“飚”到最高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7:35 新浪娱乐
周杰伦深圳个唱招商火爆“飚”到最高点(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北京、上海成功演出后,乐坛天王周杰伦 “无与伦比”亚洲巡演将于9月30号在深圳体育场隆重上演。凭借周天王在歌唱、钢琴、街舞、功夫上的高超技艺,到时候定会让广大Fans大饱眼福。关于演唱会的进展情况,昨天采访了周杰伦深圳演唱会的主办方北京华昆龙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有关负责人杨先生。

  近来忙于作演唱会市场调查、广告招商的杨先生表示, 9月30号周杰伦深圳演唱会
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不过,令杨先生意想不到的是广告招商会是如此火爆,深圳商家对本次演唱会饱以热情的程度实属罕见。怪不得在采访过程中,杨先生是连连惊叹,商家对本次演唱会的看好,也使得主办方信心倍增。深圳演唱会的舞台设备由北京旌旗时代舞美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曾有过多次成功举办演出活动的经验。据主办方介绍,为配合此次演出,到时将从日本引进大型户外冷焰火,它的巨型火柱能喷射40米之高,如总长80米的舞台跨度也将突破大陆和港台三地记录,并且承诺要把深圳站的演唱会举办成亚洲巡演中最为精彩、最震憾眼球的一站。相信主办方的承诺也是众多商家趋之若骛的原因之一。

  原本在东南亚就是人气天王的周杰伦,最近,因为主演《头文字D》,在给片商带来巨额利润的同时,也使周杰伦的人气更加飙升。就连在日本和韩国市场,如今都有了极高的知名度,受到广大FANS的追捧,颇具天王巨星风采。在广告号召力方面,其代言的品牌在市场上都引起了强烈反响,给商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益,最近不少国际知名品牌都有意与周天王合作,利用其超级人气来维护其品牌效益,可见周杰伦广告天王的地位是不易撼动的。而就在周天王最为发红到发紫之际,其“无与伦比”亚洲巡回演唱会也将在深圳举行,这无疑给深圳商家带来了一次很好展现自己的舞台,依托周天王无与伦比的魅力,必将带来无限商机。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