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S.H.E模仿秀出现男女混搭版 海选比赛拉开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2: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下午,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的前期宣传活动之一“S.H.E克隆秀”的海选比赛在北京搜秀城热闹拉开帷幕。
S.H.E模仿秀出现男女混搭版海选比赛拉开帷幕
信报记者 毛千摄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比赛开始前,搜秀城的多功能厅内外早就挤满了来参加比赛的选手,他们中的许多人是专程从河北、天津等地赶来的。据主办方透露,截止到昨天,报名参赛的选手已多达120多组。选手们多以三人组合的形式参赛,但也不乏双人组合。另外,许多组合还出现了男女混搭的情况,让人感到眼前一亮。之前网络上曾盛传过一版男声SUPERSTAR,而昨天的现场来自天津的一组两男一女的选手们就为大家现场激情演绎了这样的一个版本。因为正值暑假,昨天参加比赛的选手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学生,有的组合平均年龄更是低达十二三岁。他们在台上载歌载舞、激情饱满地演绎了S.H.E的许多经典曲目。

  据悉,此次模仿秀活动将分为三个阶段。通过昨天海选脱颖而出的20组选手将于本月12、13两日参加在搜秀城露天大舞台举行的“路选”活动。届时北京的著名DJ、音乐人将共同组成评委阵容现场点评。而通过路选选拔出来的组合将最终参加8月16日由S.H.E亲自担任评委的决赛。

  S.H.E“奇幻乐园”北京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在工体举行,中演票务的负责人日前表示,“开票当天就超过了100万元,目前已经突破了250万元。”(实习记者杨博怡)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