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声音碎片《优美的低于生活》周六首发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21 新浪娱乐
声音碎片《优美的低于生活》周六首发演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13日晚9点半,声音碎片乐队将在无名高地举行最新专辑——《优美的低于生活》专辑的首发演出。

  2005年7月,声音碎片的第二张专辑——《优美的低于生活》终于面市,但再次出现在乐迷面前的他们,往日的低沉与灰暗已消失,开始把创作的目标与动机更多地转向了生活,忠实于生活,强调生活中存在的种种幸福,感动着自己,并试图去感动生活中的所有人。
优美的低于生活,从专辑的名字中我们很自然地找到了他们的姿态,坚忍,乐观,自我陶醉。而在聆听整张专辑的时候,我们更加轻易地找到了鲜活的,处于创作生活完成理想中的他们。

  在2002年的MIDI音乐节上,声音碎片的精彩表演令全国摇滚乐迷眼前一亮,在那个PUNK、METAL音乐在摇滚界绝对优势的时期,声音碎片的显示出了他们的独特风格。而三年后,键盘手的加入,日趋成熟的乐队风格,主唱马玉龙诗人般的吟唱,使得声音碎片的现场表演如同他们的新专辑封面一样,在平凡的背后透露着无尽的光芒。

  聆听着声音碎片优美歌声的同时,期待着他们在舞台上的优美体现。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