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杨千嬅郑中基称兄道弟 同台亮相不提旧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57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郑中基称兄道弟同台亮相不提旧情(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郑中基合影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郑中基(Ronald)、方力申何韵诗李克勤古巨基及吴卓羲等歌手,前晚齐齐现身《劲歌金曲》,为他们有份入围《优秀选》的候选歌曲争取第二轮的投票票数。千嬅和Ronald这对旧情人前晚同场出现,且大方合照。记者要求两人拍照时,千嬅和Ronald虽然最初都有点抗拒,但最后还是答应要求。Ronald之后没有再应传媒要求跟千嬅一起接受访问。

  千嬅近日跟Ronald以兄弟相称,她说家有丧事,加上不想老土,故跟对方不会有正式的上契仪式,但笑言希望对方会送自己一块能辟邪的古玉作为上契礼物。她说︰“我叫他做大哥,他叫我小弟。”语毕更大大声地叫了Ronald一声大哥。提及Ronald将于明年4月举行首个红馆演唱会,千嬅实时叫好,认为对方有那么多好歌,也是开个唱的时候。问会否任表演嘉宾﹖她说︰“要看看演唱会程序先,也未敢说会不会去看,始终是明年的事,我都不知道那时有什么工作。”再问会否豪买几万元门票请朋友看﹖千嬅说不需要,但身为小弟,她一定会两肋插刀来支持Ronald。而Ronald表示希望这次举行的是个有质素的演唱会,希望一切以音乐行先,未必会有演出嘉宾,但届时一定会请千嬅到场欣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