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地下室排练金曲 歌迷抢购纪念全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15 新浪娱乐
许巍地下室排练金曲歌迷抢购纪念全辑(附图)

珍藏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随着许巍首次个人演唱会《绝版青春》的日益临近,位于京城某地下室的排练厅内许巍及这次演唱会的乐队正轮着班的连轴演练所发行的四张唱片里近50首作品。

  这些歌曲可谓首首都是巍迷的最爱,许巍官方网站的众多“巍狂”们也都表示各自将许巍历年创作的作品悉数演练,以备8月13日能好好的万众欢腾一回。为了不放过期间的音乐佳作,已优先买到当天演唱会门票的新老巍迷们纷纷采取集中狂购的方式将许巍所有的唱
片搬入家中一首首的学唱聆听!此情此景不禁让人想起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的那段“扒带时光”!

  记者看到,在巍迷们抢购的范围里属今年年初新近发行的《珍藏许巍 作品全集》最为热销。唱片店的销售人员对记者说:许巍的唱片这段时间卖的出奇的好,这种抢购场面绝对比港台艺人的签售还震。记者发现,除却京城音像店出现许巍专辑的热销,各大网络在线购买也很火爆,其中太合麦田重新缩混处理的《珍藏许巍 作品全集》尤为出众,看来聪明的商家永远都是未雨绸缪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