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敬明明日石家庄捉“迷藏” 来一场耳朵的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6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 8月11日,曾经在省会签售图书创下最多记录的少年作家郭敬明将带着自己担纲制作人,全情打造的首部音乐小说《迷藏》来石家庄与喜爱他的歌迷、书迷来一场耳朵的接触。

  《迷藏》是郭敬明首次尝试写的一部“可以听的小说,可以唱的小说”,虽说也是一张音乐专辑,但和传统的唱片不一样的是,在整个音乐里面带有更多文学元素。《迷藏》
全篇布局构想以10首歌曲推动并演绎故事的进展,行文的格式是将歌词与小说创作融合为一体的新颖尝试。

  签售具体时间安排为:11日上午10点在桥东金海音像店;下午17点在人民广场人人乐超市入口。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