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刘德华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刘德华发新专辑 大观园里见证爱情誓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1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唱”游大观园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刘德华发新专辑 大观园里见证爱情誓言

  新浪娱乐讯 8月9日晚,香港巨星刘德华在北京大观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推出国语大碟《再说一次我爱你》,并现场见证了6对情侣的爱情誓言,全国数百家媒体争相前往报道。

  水幕+游船:发布会别具匠心

  《再说一次我爱你》是刘德华继2002年发行国语专辑之后历时三年之久再次推出的国语专辑,对刘德华本人及歌迷而言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此主办方在发布会的形式上也颇费了一番工夫。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先上演了两场“热身节目”。在大观园的河中,用喷泉打出了一道水幕,刘德华的影像就投影在这道水幕之上,在这道“水做的屏幕”上放映了刘德华从艺经历的短片,向大家展示了他是如何从一个无名演员一步步成长为天皇巨星的。水幕展示环节结束后,刘德华身着长衫乘船游河一周,并笑容满面向大家挥手致意。

  重演红楼+爱情宣言:紧扣“纯爱”主题

  “热身节目”结束后,发布会在古色古香的戏台上正式开始。刘德华的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是一张纯爱情的专辑,为配合此张专辑的宣传,发布会一开场就是紧锣密鼓的京剧表演,刘德华说:“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有中国风格的艺人,所以特别将发布会地点选在大观园,希望大家能永远记得我。”

  大观园里贾宝玉与林黛玉著名的爱情故事也在舞台上重现。刘德华表示,古代那种含蓄的爱情太辛苦,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地说出来,并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喜欢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幸福。主办方更特别请来6对情侣,通过游戏来考验他们的相爱程度,第一名还获得华仔特别赠送的五星级酒店房卡一张,华仔提醒这对情侣“要好好利用”,令场内响起一片会心的笑声。

  等待+拥挤:只为见证天王历史时刻

  当天的发布会原定于晚10点举行,却一直到10点40分才正式开始。因为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分别在三个地方进行,所以记者们在一个环节结束后立刻飞奔着赶往下一个活动进行地,只为抢占有利地形,更清楚地记录下刘天王这一历史时刻。

  不知道是否因为刘天王的魅力太大,最近一直被大家谈论的台风“麦莎”没有如期而至,下了一天的雨在傍晚时分逐渐小了起来,当刘德华出现在舞台上时,雨竟然完全停了,直到发布会将要结束时才又开始落下雨点。既然连天公都如此作美,相信刘德华的这张专辑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