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莱美歌手遭枪击 嫌犯被捕面临谋杀指控(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48 新浪娱乐
格莱美歌手遭枪击嫌犯被捕面临谋杀指控(附图)

格莱美歌手遭枪击,嫌犯被捕面临谋杀指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深夜,曾在1991年获得格莱美大奖的歌手马克·科恩在坐车回家的路上遭到一个名叫约瑟夫·亚特恩的男子枪击,右太阳穴部位中枪,事后,亚特恩畏罪潜逃,不过周二警方在一座废弃的房屋里找到了他,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终于将其逮捕归案。今年26岁的亚特恩将面临一级谋杀指控,他现在已经被关押起来。

  46岁的科恩昨天早晨已经出院,外科医生将射入他太阳穴里的子弹头取了出来,所
幸的是,子弹在击中科恩之前先碰到了他的助手汤姆·德贝的下巴,警方表示:“子弹穿过了汽车的玻璃并擦伤了德贝的下巴从而改变了飞行方向。”

  警方称,事发时德贝正在驾车,科恩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亚特恩突然蹿出要求德贝停车,遭到德贝拒绝之后,亚特恩开始向车内开枪。亚特恩逃离现场之后就回到了女友父亲的家里,当女友驾车准备帮他逃往其他地点时,警察赶到,亚特恩从女友的车里逃出躲进了上述废弃的房屋里,在警方包围了房屋之后与亚特恩进行了几个小时的谈判,希望说服他主动投案,后来警方向房屋里发射了催泪弹,亚特恩这才持枪冲出,警察用非致命的像皮子弹击中了他将其制服。

  除了谋杀指控之外,亚特恩还将面临非法持有武器以及使用伪造信用卡等指控。(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