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彩虹乐团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彩虹乐团举行视听会 吸引众多热情歌迷(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8:14 新浪娱乐
彩虹乐团举行视听会吸引众多热情歌迷(组图)

歌迷围观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彩虹乐团举行视听会吸引众多热情歌迷(组图)
热情的歌迷

  “麦莎”过境,狂风乱作,大雨瓢泼。虽然上海上空升起了黑色台风警报,可却没有阻挡“虹迷”们的热情。8月6日的亚科音乐餐厅,有超过600名的彩虹歌迷到场,参加了由彩虹上海LIVE主办方和新索音乐公司组织的彩虹官方视听会,为演唱会预热。

  视听会上播放了彩虹乐团较新的几支单曲MV,包括自由への招待、Killing Me、New World、叙情诗和Link,以及彩虹SMILE TOUR的LIVE片段。这是新索音乐首次公开播放的内
容。虽然只是视听会,没有彩虹的成员到场,但在场的“虹迷”们仍然随着音乐群情激昂。他们有节奏地挥动着手臂,时而作出“I LOVE YOU”的手势,气氛与演唱会可比。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到场歌迷,他们都表示:“今天是特地赶过来看视听会,虽然风很大,但我们非常喜欢彩虹。这个视听会我们等了很久很久。他们这次的演唱会我们也是期盼了很多很多年,所以今天一定要过来。”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彩虹乐团的热爱,风雨再大也抵挡不了他们的热情。

  记者注意到现场还有不少彩虹乐团的引进版CD、DVD贩售,引得不少“虹迷”争相购买。一位“虹迷”表示,因为热爱彩虹,她坚决购买正版。在没有引进版前,她托朋友去日本购买正版,现在有了引进版,还是要再买一份以表支持。“虹迷”的这份心意着实让人感动。

  当日,彩虹所属日本索尼唱片公司的关根先生也到达现场,用手中的摄象机记录下了中国“虹迷”令人感动的一幕幕,她们在他的镜头前大喊:“WELCOME TO SHANGHAI!”他将会把这次的影像带到日本,带到彩虹乐团的成员面前,用事实给他们以信心:彩虹的上海演唱会一定会获得成功,因为有这么一批铁杆歌迷在支持!

  走出视听会的现场时依旧风雨交加,可心里却很温暖。正象一句话所说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让2005年9月10日的上海大舞台,成为一次最激情的迸发,去见证这些“虹迷”们所有的爱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