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期三旅行专辑悄然上市 主唱吴卓玲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9:12 新浪娱乐
星期三旅行专辑悄然上市主唱吴卓玲神秘失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作为国内最优秀女声乐队之一的“星期三旅行”,在经过4年的精心筹备之后,终于近日在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推出了他们首张专辑《秘密任务》(Secret Mission)。

  成立于2001年3月的“星期三旅行”一出现,就因为在当时非常独特的Trip-Hop风格以及带有欧陆迷幻色彩的吉他演奏而获得了良好的口碑,随后又因为在北京各大Live Hous
e演出及音乐节中,表现出了另类且充满灵性的乐风,一时间引得海内外媒体及唱片公司的广泛关注。在参与了所在公司摩登天空旗下推出的合辑之外,他们还被香港最优秀的时尚杂志Cream选中,评为 “2004年,你不可或缺的时尚选择”之一。

  对于这张《秘密任务》而言,与其说它是一张专辑,还不如说成是一张精选。当中收录的十首作品是从乐队这几年创作的30余首作品中精挑细选出来的,因此歌曲在创作时间上跨度也比较大,从2001年乐队成立之初,到今年最新完成的作品均有收录,再加上乐队多年来一直坚持着将Trip-Hop节拍作为创作基础,所以在作品之间,也决不会让你听出任何的突兀。

  专辑中有一首曲目名为《Lost in a City》,歌中唱到“你无法寻觅到我,我将消失,我要去远行……”。但没想到的是,唱片还没发表,吴卓玲就真的消失了。直到几个星期前,公司通过她的一条短信才了解到她消失的缘由。原来早在两个月前她就去了西藏,而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寻找传说中到达另一个世界的入口,并对入口的存在深信不疑。8月10号,刚好星期三,吴卓玲将开始她的新旅行,离开拉萨去往传说中的入口所在地——西藏阿里地区。

  当再次聆听这张《秘密任务》时,在女主唱轻灵舒缓的吟唱中,我们仿佛也进入了一次旅行,一次无终点的旅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