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日本大型演唱会歌手全裸演出 惊动警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51 新京报
日本大型演唱会歌手全裸演出惊动警方(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唱峰田的举动令人大为震惊

  本报综合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连三日的日本大型野外演唱会“RockinJapan2005”的最后一日演出中,四人组合“银杏BOYZ”的主唱一时兴起在台上脱光衣服全裸,更惊动了警方。

  据悉,当天组合主音峰田和伸在唱到第二首歌曲《日本疯狂》时,突然脱去全身衣服,往后他有所收敛,但到返场时又再次只穿鞋袜出场。由于现场观众多达四万五千人,峰
田的举动令人大为震惊,不少女性观众都掩面“不忍卒睹”。现场设有播放演出的大屏幕,摄影师已及时将镜头转向。事件已惊动了茨城警方,据知警方已将峰田带回警署调查,并有可能以公然猥亵罪起诉他。

  无独有偶,大约两周前韩国MBC电视台音乐节目出现全裸场面,裸露事件牵连广泛,并导致韩国人气很高的音乐节目《音乐Camp》停播。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