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咏琪来宁签售 热得转变本色:玉女也热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05 南京晨报
梁咏琪来宁签售热得转变本色:玉女也热辣(图)

梁咏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下午3点在华海3C广场,梁咏琪来到南京宣传自己新唱片《顺时针》,并参加江苏综艺频道的《非常大明星》开播仪式,《非常大明星》将于明晚推出,首期嘉宾为徐若?。等候梁咏琪的各路人马都在烈日下High起来了,上演了一出High的人生百态剧情。

  晨报精心选出的“完美新人”也来到了现场,获得了Gigi亲手签名的CD以及七夕情人节的祝福。

   热得不亦乐乎:Fans疯了

  昨天南京的气温一反前几天的阴凉,High到了38℃,人们果然都发烧了!现场像个大蒸笼一样。在华海广场看梁咏琪的人们更High!现场的歌迷密密麻麻,而且脸上的神情不亚于在Disco跳舞的狂热。惹得旁边的老奶奶一边摆手,一边连连感叹说:“疯了!疯了!”签售从下午3:15开始,但是有一些歌迷一大早就来到了签售现场,在酷暑下苦等了一天。并且还要和工作人员打游击,就是希望能“瞄”上偶像那么一眼。

  热得手忙脚乱:工作人员晕了

  昨天的工作人员似乎热晕了,狂躁地对着在场的人们不知所云地叫嚣些什么东西。看来他们也真不容易,为保护Gigi奋力地推开观众。但是似乎有点过了,全场的人都被莫名其妙推晕了。正在大家共“晕”之际,“哄”的一下子,现场的工作架坍塌了,众人刷地围了上去,场面更混乱了,幸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小架子肯定在暗自高兴:哈哈,我小架子也成明星了。

  热得忘了嫁:Gigi现在不结婚

  香港理工大学毕业的Gigi不仅人长得靓,而且画画、作词、口才同样一流。Gigi一直有个做设计师的愿望,但当记者问她如果给她机会让她重新选择会怎么样,她却说:“假如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是会选择做一个明星,这样的人生才精彩。”看得出来Gigi和刘德华一样喜欢当明星,以前她对外界都说自己是个爱家的女人,为了家会放弃事业,但这次Gigi却说一直都没有打算结婚,是时候未到,还是明星的潜规则呢?从背负着“第三者”的臭名到“伊面的女友”,她与郑伊健之间的恋情却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Gigi不要因为工作而耽误了这段良缘。

  热得转变本色:玉女也热辣

  Gigi一向都是玉女派的掌门人,凭着高雅清新的气质,傲人的身姿使她极受青睐。这些年来她似乎一直都坚守“玉女路线”,而记者获悉她将要难得地性感一回,正在创作一首热辣的广东歌曲,透露有意穿三点式拍摄新歌《比基尼》,将有一些非常性感热辣的舞蹈表现。

  虽然前些时间她还向Fans征集意见,尽管很多人反对,但现在看来她好像心意已决。Gigi透露其实本人很爱跳舞,趁着天气很热,可以“穿”得少点,她笑笑地对着记者说:谁说玉女不可以性感呢?

   Gigi祝福晨报“完美新人”

   晨报推出的“完美新人”得到了广大情侣的欢迎,尤其是昨天打进电话的幸运儿还可以和梁咏琪亲密接触,于是热线更是热到烫手,只可惜其中不少并不是即将结婚的新人,所以没能如愿。最后,一对即将在今年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得到了这个机会。

  在下午的采访和签售现场,他们已经近距离见到梁咏琪并得到了签名CD,Gigi更是见证了他们许下的愿望———要永远在一起。有了美女的祝福,又能和她亲密合影,这对新人的幸福看来一定会像梁咏琪歌里唱的永远“顺时针”,永浸“爱情海”吧。丁莹莹 李晓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