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古巨基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古巨基9月即将再起航 发行全新国语专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46 新浪娱乐
古巨基9月即将再起航发行全新国语专辑(附图)

《不要说你不知道》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从主演《情深深雨蒙蒙》《还珠格格3》之后,古巨基深情款款的形象便深入到了每个人的心里,戏剧上的表现得到了无数的好评。在2004年再次转攻乐坛推出《游戏基》、《大雄》两张口碑、销售均非常好的概念大碟后,古巨基登上了歌唱事业的最高峰,不仅成为唱片最卖的男歌手,更是几年来唯一在红馆开演唱会因为一票难求而再度加场的歌手。

  久违国语歌坛5年之久的古巨基,用他对唱歌的热情和执着,将在9月份推出他最新
的国语专辑,希望大家都能从他的歌声中感受到他这么多年来对歌唱的用心及努力。而为国语专辑暖身准备的新歌《不要说你不知道》古巨基特地请来金牌制作人陶喆、李焯雄亲自操刀制作为他量身打造,这也是古巨基初次唱R& B,截然不同的唱腔,配以温柔而又深情的演唱,有别于以往古巨基擅长的假音技巧,令人耳目一新。

  8月11日就是农历的七夕情人节了,届时古巨基将推出他的国语专辑中的暖身情歌——《不要说你不知道》,这首歌也被选定为电影《短信一月追》的主题曲。《短信一月追》瞄准了中国情人节———七夕这一时间,电影将定于8月11日上映,届时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大家将在影片中看到深情演绎得古巨基诠释这首《不要说你不知道》。该片的导演则是以执导恐怖片而闻名于世的阿甘,这部电影汇集了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偶像明星,包括来自香港的古巨基,来自台湾的张韶涵以及来自内地的任泉。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上海的一个浪漫爱情故事,在《短信一月追》中,古巨基通过发短信追得美人归,而在现实生活中古巨基也表示短信是传情的好方式。七夕当日,全国情侣可携手“品尝”一部精心准备的爱情大餐,浪漫之至,剧中配以古巨基深情款款的演唱,《不要说你不知道》势必成为当下最具杀伤力的一首情歌!

  为了配合电影在七夕情人节当日的同步上映,百代音乐也选择了同时在这天由全国70家主流电台同步播放《不要说你不知道》这首单曲,给所有正在恋爱或是期待恋爱的朋友最为温馨享受的视听双重感觉。而这首单曲的推出也预示众多歌迷、影迷期待了古巨基5年之久的国语专辑也即将呼之欲出。曾经以影视部分晋升戏剧天王,一年前又以两张口碑销量极佳的概念专辑回归一线歌王位置的古巨基对即将推出的国语专辑也表现出了非常的诚意和信心,甚至用一整年不拍电视剧的代价专心于歌唱事业。

  据百代唱片透露,古巨基的全新国语专辑仍会延续他粤语专辑在香港大受好评的概念专辑路线,以古巨基擅长的游戏及漫画作为主题。在专辑中,两岸三地的优秀音乐人林夕、雷颂德胡彦斌、陶喆等均倾情加盟,基仔自己也有创作收录其中。从来未在内地有过大规模唱片宣传的他也承诺将在10月左右全把中国跑透透,与喜欢他的歌迷朋友做零距离的音乐交流。所以,在9月底全亚洲同步发行的国语专辑将是古巨基5年来用心的一次积累,敬请大家注目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