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Blue成员黎-瑞恩发布同名个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00 新浪娱乐
Blue成员黎-瑞恩发布同名音乐专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出生于1983年的黎·瑞恩(Lee Ryan)今年只有22岁,却已经是著名男孩乐队“Blue”乐队不可或缺的生力军。英俊的相貌使他得到了某知名服装品牌的青睐,成为该公司的签约模特,某些特定年龄段的女孩子也经常向他投去艳羡的目光。

  刚刚在歌唱领域打拼的时候,黎·瑞恩总喜欢模仿罗比·威廉姆斯的演唱风格。

  《黎-瑞恩》这张专辑,包含有马丁·哈灵顿(Martin Harrington)和阿什·豪斯(Ash Howes)的创作成绩,两人对纳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和蒂朵(Dido)的初期歌曲事业帮助甚大。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曲分别是:黎·瑞恩的成名单曲《Army of lovers》,灵魂乐歌曲《When I Think Of You》和爱情歌曲《In The Morning》。

  《Turn Your Car Around》是其中一首让人回想起安博莉亚女士的歌曲,《Miss My Everything》是对曾多次获格莱美大奖的歌手Marvin Gaye的一次致敬。

  黎·瑞恩始终把自己当成一名艺人来看待。加入英国最成功的男孩乐队“Blue”乐队之前,黎·瑞恩就前往一所表演艺术学校学习。17岁那年,黎·瑞恩成为“Blue”乐队年龄最小的成员。2001年,“Blue”乐队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音乐单曲《All Rise》。

  凭着他异乎寻常的热情和显得有些淘气的舞台动作,瑞恩很快赢得了一批歌迷的喜爱,有上了年纪的歌迷,也有象他一样年轻的歌迷。乐队不断发展,越来越受人欢迎,瑞恩作为歌手和歌曲作者的才华也迅速展现出来,他和其他乐队成员联手,共同创作并演唱了乐队许多最为成功的歌曲。

  “Blue”乐队逐渐成为全球唱片及单曲销量最大的流行音乐乐队之一,各种荣誉也随之找上门来:在2002年度的英国音乐奖颁奖典礼上,“Blue”乐队获得最佳新乐队奖;2002年度英国Smash Hits Awards奖的“最佳英国乐队”、“最佳现场表演奖”;以及首都调频音乐奖(Capital FM Awards)的“最佳单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流行表演奖”等。

  不光在英国,“Blue”乐队还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比利时、瑞典、挪威、丹麦、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和爱尔兰等国取得了不俗的音乐销量,迄今已在全球销售了500万张专辑,300万张单曲。

  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么骄人的业绩,“Blue”乐队自身的努力自然是其中最主要的因素。除了要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外,“Blue”乐队还经常与一些世界级的超级歌星们联手。《对不起似乎是最难说出口的词眼(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是“Blue”乐队与埃尔顿·约翰合作的成果,《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则是它与史蒂夫·旺德合作的结晶。

  为了将自己的演唱事业不断扩大,瑞恩还制定了更多合作计划,准备与其他伟大的音乐天才一道,共同抒写音乐领域内的新篇章。

  瑞恩在艺术领域内的兴趣广泛,除了创作及演唱歌曲,他还热衷于电影和剧本创作。正是这些兴趣的作用,瑞恩和摄像导演卡梅伦·凯西共同执导了自己创作的音乐MV《Breathe Easy》的拍摄;为了掌握导演这门艺术,他还专门前往纽约Tisch艺术学校学习电影导演课程。如今,瑞恩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制片公司。

  《黎-瑞恩》这张专辑已于8月1日在英国国内发行。(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