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谢霆锋称并未暂别歌坛 大耍太极避谈王菲(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14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称并未暂别歌坛大耍太极避谈王菲(附图)
谢霆锋还是不谈王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光华日报报道,旧爱王菲大前日度过其36岁的生日,谢霆锋在被询及送什么贺礼时,大耍太极地说:“你们跟我回去香港,我就告诉你们!”

  旧爱王菲在8月8日渡过其36岁的生日,亦是她成为李太之后的第一个生日,谢霆锋在较早前被香港媒体问及送什么生日礼物给王菲时,谢霆锋当时非常有性格地回答说:“你们跟我去新加坡,就告诉你们。”

  今日,大马媒体趁谢霆锋来马宣传之际,询及送什么贺礼给王菲时,谢霆锋听后,笑了笑说:“要说也不是在记者会上说吧!”大马媒体续说,既然都来到大马了,又这么靠近新加坡,可以透露一些了吧!谁知,谢霆锋即刻续耍太极说:“你们跟我回去香港,我就告诉你们!”

  除了王菲这个旧爱之外,谢霆锋近日也因向徐若瑄邀歌而传出绯闻,问他两人同时处于感情空白期,是否有机会发展时,他还是一贯地回答说:“没想那么远!若每次碰到对象都是处于感情空白期,那岂不是很忙?更何况,现在的我也没有时间。”

  他透露,昨天他有和徐若瑄通电话,两人谈及邀歌的事情。徐若瑄向他表示,自己较擅长写慢歌,而不是快歌,同时自己也在做宣传,因此担心自己没有时间写歌。“我们的故事就发展到这里。”谢霆锋很坦白地表示。

  而在被问到是否暂别歌坛的消息时,他表示,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因为过去一直都在拍戏,而即将推出的新华语专辑则用了他一年的心血来筹备,因此自己觉得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写东西。

  他强调说:“我不是暂别,只是需要多些时间来筹歌而已。我不想做一些没有水准的音乐,也不想做出无素质的电影,这样对歌迷、影迷来说都是非常不公平的。不想让大家以为我在骗钱。”

  这次,谢霆锋是应银河娱乐及Celcom的邀请,特地来马宣传新专辑《One Inch Closer》,同时也会有一连串的宣传活动。他直言,一下飞机就看到大马受到烟霾的影响,脑中曾想过在大马的几场宣传活动会影响自己的健康,因为自己最近的健康不好之余,又患有哮喘病。不过。他看到大马人依然不畏惧烟霾,照常活动,心想也没什么大不了,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