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巨基留档期出席劲歌颁奖礼 宁愿牺牲歌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4 中国新闻网
古巨基留档期出席劲歌颁奖礼宁愿牺牲歌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古巨基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古巨基昨日出席新城活动后,即赶往机场,出发到澳洲举行巡回演唱会。他原定到悉尼和墨尔本两站演出,但为赶回港出席本周日《劲歌金曲第二回优秀》颁奖礼,基仔甘愿取消一站,宁可损失六位数字进帐,都赶回港参与当晚节目。不过,基仔否认是担心“不到无奖”,纯是重视这个颁奖礼而已。

  基仔表示主辨单位预备了两场演出,但公司发觉墨尔本那一场撞正颁奖礼,所以想留这天档期在香港。基仔强调未知是否有奖,要到时才知道。被问到是否损失六位数字歌酬时,基仔没有正面回答;只表示歌酬事小,最重要是经理人(黄柏高)认为这样做是应该。

  基仔经内地听众投票选出最适合做《墨尔本的翡翠》香港版广播剧男主角,半小时便获得近四千票。对此,基仔表示,之前在内地主要是演员身份,原来拍剧是播种,如今是收获期。已有五、六年没有推出国语碟的他,计划九月份推出,这次抱有很大期望,希望有好成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