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三十》而立 承认颁奖典礼发飙有点过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转眼间,羽·泉已经出道7年。当年那对青涩的大男孩,如今已是三十而立。昨日,羽·泉带着新专辑《三十》来宁录制江苏综艺频道《非常大明星》,穿裙子的羽凡,一出场就引起了很大的骚动。对于颁奖典礼上发飙以及掀桌子的行为,羽·泉解释说,“我们是有点过激,但我们没有错。”

  羽·泉三十而立

  年届三十的羽·泉,在三十而立时创作了新专辑《三十》,宣称要用灵感和激情来打造中国最成熟的组合。在《三十》中,羽·泉已经没了《最美》的纯情,开始探讨人生意义之类的深沉话题。两人甚至放言“内地没有专业化的娱乐业,没有真正的艺人,我们是音乐人,不希望靠娱乐来生存。”自称可以更清醒的看透一切的羽·泉当然也有不清醒的时候,掀桌子自然不是偶像该做的事,对此羽·泉忏悔道“我们是有点过激,不过偶像也是人啊,我们没有做损人利己的事,我们的动机是没有错的。”

  用短信解相思苦

  超女红透半边天,去湖南参加节目时,羽·泉也跟超女们有过接触。提到比赛,羽·泉很流利地回应“有特色,运行得也很好。”

  昨天是海泉的生日,当然要庆祝一番,听说南京的龙虾不错,海泉表示“那就请大家吃小龙虾了。”过生日,又正值中国情人节“七夕”,女朋友不在身边,海泉有点遗憾,不过,海泉自有自己的方式,“打电话,发短信了,这是我们天天要做的功课。”实习生 朱燕云 本报记者 李晓静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