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郑晟签售会遭遇大雨 为谢歌迷深夜继续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8:01 新浪娱乐
郑晟签售会遭遇大雨为谢歌迷深夜继续签售

郑晟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在太原市中心繁华地带举行的新人郑晟专场签唱会,在开始前一个小时,突然遭遇瓢泼大雨,导致整场签唱会时间被迫推后,从四面八方提前到场的歌迷们也不得不在场外等候。据悉,太原站签唱会是新人郑晟首张大碟《相信》上市后开展的全国范围巡回宣传的首站,因此艺人公司中欧阶梯文化也是相当重视此次的落地活动,早在6日晚,郑晟及其团队工作组成员便不顾劳顿到达了太原市入住酒店,利用充裕的时间积极准备第二天签唱会以及山西卫视的专场歌友会活动。

  郑晟的首站巡回宣传活动从7日上午开始,被安排得相当紧密,先是山西卫视的录棚和太原音乐台的直播音乐时间,匆匆换装后便又赶往签唱会现场进行彩排,此时已是下午近两点钟,就在一切正常进行过程中,太原市中心地带忽然下起了暴雨,由于盆地似的地形原因,太原市区繁华地段是积水最深最多的地方,水位均已没过了小型汽车。但这根本无法减退狂热歌迷的热情,据悉,许多歌迷为了一睹郑晟现场的风采,不惜从很远地方冒雨赶来,最让人感动的是,签售现场火暴,场内歌迷拥挤,以至在门外冒雨等候,雨越下越大,歌迷自发唱着新专集中的韩语部分对白“莎朗嘿”(我爱你)的时候,郑晟见此非常感动,不顾工作人员反对,坚持向大家宣布:决定在当日晚的歌友会录制结束后再继续加做一场签售。以此来感谢热情的歌迷们对他的热爱和支持。郑晟说:“太原的歌迷这么支持我,也是我没有想到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但是天下着雨,活动不得不暂时停止,大家不要淋雨,之后晚上7点的活动结束后,我一定会在这里为大家继续签售,现在请大家先回去,谢谢”。

  当晚9点钟,雨完全停了,郑晟也刚刚录制完电视台的歌友会活动,此时电视台场外已是漆黑一片,郑晟坚持一定要实现对歌迷的承诺,继续签售。就在工作人员一起在休息室中准备签售物品的时候,一名情绪激烈的歌迷不顾工作人员阻拦强行撞门而入,高喊:郑晟,我爱你,你的歌曲太好听了,一定要帮我签名…………在工作人员和郑晟本人向他沟通马上将开始续签之后,才退出休息室门外平静等候。随后的活动正常进行,郑晟用自身的亲和力感染着每一个要他签名合影的歌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