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天空乐队“征服”崔健 一首歌引爆演唱会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9:06 新浪娱乐
天空乐队“征服”崔健一首歌引爆演唱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崔健发起的“真唱运动”演唱会8月6日在北京成功举行。参加演出的乐队全是内地音乐,尤其是摇滚音乐届知名的乐队、艺人。然而,掀起全场第一次高潮的却是一支名字相对陌生的新生代乐队——天空乐队。虽然他们的演唱只有一首,虽然他们的歌曲还没有正式发行,虽然他们没有音乐以外多余的煽情,但是舞台上激情喷涌的他们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欢呼与支持。

  做为去年刚刚进入北京发展的“天空乐队”,随着演出的不断增多,知名度也在逐步上升。不但在北京原创乐队聚集的酒吧中获得极高的评价,更因为2005年上半年的校园巡演而得到了数千大学生的欢迎。《最终幻想》、《我们走过的路》已经在一些校园里传唱。而在“真唱运动”现场演唱的《穿越*幻》更是从歌词、气质、旋律、演唱上具备了经典“流行金属”歌曲的一切条件。依稀让我们看到了上世纪90年代摇滚乐在中国最昌盛时期的音乐作品风格。连现场第一次听“天空乐队”演出的崔健也频频点头。中国摇滚乐成长了20年如果你还在幻想让早已“入定”的窦唯唱歌的话,最好你来听一听“天空”的歌曲,主唱马闯的声线高亢而不单薄,充满力度与质感,或许真能给你带来一丝新的寄托。

  相比于其他乐队15分钟甚至更长时间的演出,首次亮相北京大型演出的“天空乐队”只有一首歌的机会。但是这已经足够了,他们赢得了观众,也为自己赢得了更多的未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