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陶喆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陶喆庆功宴透露个唱中《天天》献给爱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4日10:48 新浪娱乐
组图:陶喆庆功宴透露个唱中《天天》献给爱人

陶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陶喆庆功宴透露个唱中《天天》献给爱人
陶喆

组图:陶喆庆功宴透露个唱中《天天》献给爱人
合影

组图:陶喆庆功宴透露个唱中《天天》献给爱人
合影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晚,“陶喆就是爱你音乐惊奇之旅”世界巡回演出的首站演出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演,首次在内地举办演唱会的陶喆在演出结束后举办庆功宴,陶喆表示给自己的上海演唱会打8.5分(满分10分),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空间,下一个目标就是9月10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个唱。

  整场演唱会,陶喆通过演唱28首歌曲,表现了他进入音乐世界之后,对音乐、自我和社会的探寻旅程。他先后穿上白、红、黑和土色四套服装进行表演,用服装色彩的更迭表达了不同人生阶段的不同情绪:白色代表初恋音乐的纯真;红色代表各种情绪的释放;黑色代表对社会现实的冷静思考;最后一套土色 T恤配仔裤,表露返璞归真的心迹。与服装搭配,他前后使用了四把吉他,一把土黄色吉他、两把红色吉他和一把黑色吉他。除了演唱自己的许多经典曲目之外,陶喆还把一首《夜来香》演绎成了花腔女高音,同时他还破天荒跳了一段探戈。陶喆透露自己在演出刚开始时有些紧张,只是看见那么多支持他的歌迷前来捧场一下就投入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完全忘记先前的不安。

  在演出中陶喆深情款款演唱的《天天》是一首非常特别的情歌,庆功宴上陶喆也主动透露这首歌是送给自己的爱人,尽管她没能来现场。成功举办上海演唱会的DAVID马上就要开始为北京演唱会作准备,陶喆也表示北京演唱会会有很多和上海演唱会的不同之处,因为北京是陶妈妈出生的地方,届时一定会给北京歌迷带去更多惊喜。 (尤优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