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星空下的情歌教父周传雄 自信说音乐谦虚谈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0:58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张世凤报道 昨日下午,情歌教父周传雄(小刚)出现在前门的老舍茶馆身穿黑色西服,手拿扇子轻松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演唱了新歌《寂寞沙洲冷》和《星空下》。

  陈慧琳于娜

  都是老师

  小刚透露,《星空下的传说》这张专辑收录了他的压箱之宝——15年前在云南采风时的创作。而新歌的MV,则多亏两个女人的帮助,她们就是陈慧琳和于娜。

  新专辑除了7首新曲,还收录了7首他以前写给别人的歌,包括《再出发》、《哈?》、《回家的我》等等。此外,他还将陈慧琳和冯德伦的经典合唱曲《北极雪》重新编曲成为《再见北极雪》,并请陈慧琳本人担任MV的女主角。谈到陈慧琳,他表示陈慧琳是当创作人时第一个力捧的女歌手,那时为了能为陈慧琳创作出好的作品,他把陈慧琳“研究透了”,现在陈慧琳也出于道义很用心地带他入戏。

  而主打歌《星空下》的MV中,则有他与名模于娜在浦江夜景中谈情说爱的镜头。周传雄这样形容于娜:“她是我的老师,带领演技这么烂的我入戏,再加上导演林锦和的指点,我才终于完成表演。”也因此,演技烂的他决定不再涉入影视界一步。

  皮肤病:

  治不好死不了

  问及之前困扰他多时的皮肤病,他表示理解有些新闻为了出彩把他的皮肤病夸大。不过他说,这种病是文明病,是压力所致,天天用药才会好,否则就是指甲发白,但是用药也不能治本,这种病没药可治本,但也不是癌症,不会有生命危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