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性感女郎卖啤酒 五月天海滩秀10万粉丝捧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1:14 中国新闻网
性感女郎卖啤酒五月天海滩秀10万粉丝捧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五月天亮相音乐会

  中新网8月15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六届海洋音乐会因台风两度延期,前日终顺利举行,五月天等乐队落力演出,吸引十万乐迷捧场。不少辣妹穿比坚尼看秀,亦有穿bratop的女郎售卖啤酒,令现场春色无边。

  五队台湾乐队包括五月天、四分卫、董事长、脱拉库和乱弹阿翔,前日在台湾贡寮福隆海水浴场演出第六届海洋音乐会。

  该音乐会因台风而两度延期,在舞台维修、乐队损失和其他商机的影响下,估计主办单位亏蚀了四千万新台币(约一千万港元),其实前日一度因风大而打算取消,幸好最后仍顺利举行。

  满口沙继续唱

  五月天成员怪兽彩排时说:“这次延期两次,许多乐迷气死台风,还好在最坏的状况永远有希望,我们还是来了,这种感觉就像是乐团音乐从地下挣扎到主流,感觉很棒。”而董事长成员阿吉则说:“虽然风很大,我们一开口就满口沙子,但不会淹没我们的热情。”

  在音乐会上,众乐队均玩得很疯狂,脱拉库的主音张国玺上台献唱时,更被人强行脱裤,场面搞笑。而五月天主音阿信在台上表演时说:“大家千里迢迢来,就是等这一刻,就算大风把乐器吹歪,大家还是会继续表演。”

  性感女卖啤酒

  而台北县政府公布音乐会人潮最高有近十万人,不少辣妹穿上比坚尼到场看身材兼热舞,男士亦悉心打扮,有人在场玩沙滩排球,亦有人在沙滩挖洞自制人工沙发,亦有人看中今次的商机,请来美女身穿bratop卖啤酒,可谓春色无边。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