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音乐剧《列侬》在旧金山首次正式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55 新浪娱乐
音乐剧《列侬》在旧金山首次正式演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2005年8月14日,以反映欧美现代音乐史上传奇人物、前“披头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John Lennon)音乐及个人生活为主的音乐剧《列侬(Lennon)》在美国旧金山举行首次正式演出。列侬生前一些从未向外界公开的个人音乐作品,将在该音乐剧中与观众见面。

  这部音乐剧的表演方式非常别致,主办方将通过列侬生前录制的音乐唱片、录像资
料和他的一些语音资料,向人们诠释这位著名音乐人一生的大部分经历。参加该音乐剧表演的曼迪·康扎莱斯(Mandy Gonzalez)表示:“一共有9名演员出场,我们将分别描绘约翰生活的一个部分。虽然我们的身高体重不同,种族不同,可我们却是有机的一个整体。我们谈论人的整个一生,因此这部音乐剧有些象一部传记。”

  为了不引起评论界的更多关注,《列侬》的第一次正式演出有意选择在旧金山举行。尽管如此,它的演员阵容还是经过了大的变动,以求演出效果精益求精。

  谈到《列侬》这部音乐剧的表演,剧组成员特伦斯·曼(Terrence Mann)称,此次参加演出实现了自己饰演列侬的一个梦想,因为“对有些人来说,出名就是想利用自己的权威向世人表达自己对世界形势的看法,让年轻人感到他们有权力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应该通过集体的方式表达心声,因为这意味着有些事情可以就此办成。我突然有这样一种感觉,我们年轻人因为约翰·列侬而变得更加聪明了。不管怎么说,最终能来参加这部音乐剧的表演,讲述他从出生到死亡的所有故事,是一件实现自己梦想的事情。”

  虽然说《列侬》讲述的是列侬的一生经历,但该音乐剧的相当一部分讲的是他与约科·奥诺(Yoko Ono)在一起的时光。奥诺对该音乐剧所产生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她充当的是《列侬》艺术顾问的角色。奥诺对剧组成员表示,如果今天还活着,列侬会非常喜欢这部音乐剧的,因为它向人们展示了他大量鲜为人知的个人创作音乐作品。

  部分批评人士发表评论说,他们不看好这部音乐剧的问世,因为该剧在揭示列侬一生经历方面存在明显偏差,比如说,《列侬》始终没有提及列侬与奥诺分手后和新女朋友May Pang之间的那段恋情。(编译/新浪野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