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迪克牛仔邀大家来K歌 前两张票拍卖所得做善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0:29 北京娱乐信报
迪克牛仔邀大家来K歌前两张票拍卖所得做善款

李方宇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留着一头雄狮般长发的“老爹”迪克牛仔出现在麦乐迪朝外店,为给自己在9月30日在工体的个人演唱会造势。在现场,“老爹”亲自操刀出了演唱会的前两张票,经过拍卖之后把善款捐给了博爱工程。

  北京的桑拿天让我想起了南方

  对于北京来说,昨天恐怕是一个真正的桑拿天,稍微动一动就是一身汗。一头长发的“老爹”当然感受到了桑拿天的威力,他说:“我的头发已经剪短了一些呢,北京这几天的天气很像深圳,它有点让我想起了南方的感觉。”本次演唱会的主题是“K歌狂,男人情”,对于这个主题“老爹”的解释是:“因为我的歌很多人都会唱,我的演唱会现场一般都会在屏幕上打发出字幕来,以方便大家跟着唱。这次演唱会也会是这样,我相信所有到场的观众都会从头唱到尾。至于男人本色,我本身就是个男人,我向来以一个成熟男人的风格去演唱。”同时“老爹”还透露,这几年他开始感到身体的衰退,不过他说到时候他会储备到最好的身体状态为大家演唱。

    开票仪式成了拍卖现场

  按照以往多数演唱会的惯例,主办方会不失时机地将开票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开在一起。昨天也不例外,主席台上除了摆着印着人名的标牌之外,还将一台出票机搬上了桌面。在“老爹”的亲自操作下,两张价值580元的门票被打印出来。迪克牛仔笑着说:“这几天我光看飞机票了,我一直想看看我的演唱会门票是什么样子。”主办方称,为了凸显这两张门票的公益性,他们决定以现场拍卖的形式出售,所得票款捐献给博爱工程。经过十几轮激烈的竞买,最终两张价值1160元的门票被一位男士以1500元的价格买走。在现场,接受善款的一位博爱工程工作人员将一张红色烫金的捐赠证书颁发给了“老爹”。票还没开始卖,先做了件好事,迪克牛仔显得很开心。

     我笨但是我坚持

   出道这么多年,迪克牛仔到底算不算成功了。对于这个问题,“老爹”认为:“很难说我到底算不算成功,不过我始终不断在学习。人都是综合体,有最弱的一面也有坚强的一面,有阴暗的一面也有阳光的一面。我跟别人最不一样的就是我比较笨,我只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笨有时候是缺点,而对于我来说可能就是优点。说不好听的是笨,说好听点就是坚持。”在会议结束后,刚才还是拍卖会的现场一下子又变了K歌场。一曲《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被迪克牛仔唱得抑扬顿挫,而全场的歌迷和记者也一起跟着大声演唱。不过,要想过瘾看来还得演唱会当天的万人大合唱。信报记者张学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