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张含韵首部写真《super baby》即将面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57 新浪娱乐
组图:张含韵首部写真《superbaby》即将面市

张含韵SUPER BABY青春相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张含韵首部写真《superbaby》即将面市
碟蕊

组图:张含韵首部写真《superbaby》即将面市
内页

组图:张含韵首部写真《superbaby》即将面市
内页

  新浪娱乐讯 有的人用文字写日记,有的人用爱情写日记、有的人用音乐写日记、而张含韵这位16岁的造梦女孩,她说:她要用青春写下日记,记录生命中的每次闪光。

  今年夏天凭借专辑《我很张含韵》清纯、青春快乐的定位,专辑在国内一跃销售榜首的张含韵现在又要用她的青春写真《super baby青春相簿》制造又一次的娱乐风暴。

  张含韵的这本《super baby青春相簿》亦是堪称是国内做得最用心的一本视听结合的写真集,写真集里收录了大量的全新照片张含韵的新造型也必定让读者耳目一新,为保证其照片的效果,其所采用的纸张都是进口的特种纸,这样的投入在国内实属罕见。写真集一共包含了六个主要部分的内容:青春的下课钟(So Happy)、用青春写日记(So Funny)、Baby的漂亮心事(So Beautiful )、Baby的异想世界(So Crazy)、只要我长大(So Lonely)、酸酸甜甜就是我 (So Sweet)除此之外还收录《放假了》和《妈妈 我爱你》的MV。另外还有多款为含韵设计的小贴纸以及书签也在写真集里出现,其设计也格外贴心思。

  《super baby青春相簿》:张含韵的青春日记,我们拭目以待。nicole/文

  与Fans交流,请进入新浪张含韵论坛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