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红金龙 中国龙”--红金龙原创歌曲有奖征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红金龙携手全国知名音乐机构,隆重推出“红金龙 中国龙”中国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敢向上、坚韧不拔的民族精神,突显“思想与行动”的完美结合,祝福华夏龙族的今朝与未来。同时,借此活动发现和推出优秀的音乐人才,把中国的原创音乐推向新的高度。

  联合主办:中国音乐家协会、中国音像协会、中国唱片总公司、中国轻音乐协会、
红金龙实业有限公司;

  协 办:中国音乐家音像出版社、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中国广播音像出版社、国际文化交流出版社、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太平洋音像公司等知名音像机构;

  承 办:中友联文化产业集团、北京中音音像俱乐部管理有限公司

  征集时间:2005年8月20至2005年9月20日

  征集规则:

  1、以弘扬基于“思想力 行动力”的民族精神作为创作核心内容,曲式风格不限。

  注:思想力代表解放思想、不断创新;行动力代表积极实践、勇于探索。思想为行动指明方向,行动为思想提供可能。思想力与行动力的结合为人类开启无限空间,带来无限可能。

  2、评选内容为词曲作品,合作、独创均可。

  3、要求参选作品必须为成品小样。(光碟或卡带)

  4、参选作品必须在2005年9月20日以前特快专递至活动评审组(以发出快递时间为准)。

  5、活动组委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100号住邦2000大厦东区1102室,邮编:100025;热线咨询专线电话:(010)65253306

  6、参选作品不予退还。获奖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7、奖项设置:最佳作品1名(证书、奖杯及奖金1万5千元);

  最佳作词1名(证书、奖杯及奖金5千元)

  最佳作曲1名(证书、奖杯及奖金5千元)

  优秀作品2名(证书、奖杯及奖金各2千元)

  8、活动发布:www.starchn.com (中国星)

  song.wuyan.com.cn (红金龙)

  9、参选作品必须为原创,并拥有所有权。

  10、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评审机构:

  1、名誉主任:王立平

  2、顾 问:乔羽、赵继昌、焦乃积。

  3、评 委:甲丁、卞留念、付林、毕晓世、李海鹰、刘建(美籍)、张宏光、等音乐演艺界权威人士及企业代表(排名不分先后)。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