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N.C.乐队牛奶@咖啡联手唱响青年夏日之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6:58 新浪娱乐
N.C.乐队牛奶@咖啡联手唱响青年夏日之声(附图)

资料图片:牛奶@咖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8月20日晚,内地两大独立厂牌新蜂音乐与摩登天空,将在北京无名高地酒吧联手举办一场名为“中国青年夏日之声”的专场演出,参加当晚演出的乐队有新蜂音乐旗下的N.C.乐队,以及摩登天空旗下的牛奶@咖啡组合。

  N.C.是新蜂音乐在2003年2月签下的一队后朋新浪潮团体,2005年8月新蜂音乐发表的合集《独立日记update》中收录了他们的第一支单曲《夜影》。即使N.C.的音乐被形容为“
冷感低调的病态美学”,但幽美动听的旋律才是这帮沉默寡言的家伙最擅长的。如今N.C.正在慢悠悠的做着他们的第一张专辑,初定为年内发表。牛奶@咖啡是摩登天空2004年签下的新人,2005年推出的首支单曲《Lasia》在全国各电台播出后都引起不错的反响,第二支单曲《感谢》在各电台热播中。香醇可人的流行电音风情自有牛奶@咖啡独特的清新味道,首张专辑即将上市。

  新蜂音乐和摩登天空同为内地最重要的独立音乐厂牌,却也很少有合作的机会。不想两家厂牌旗下的两只新秀乐队牛奶@咖啡和N.C.却有着非常深厚的私交,部分成员从大学时期至今一直就是关系非常好的同学,平时经常聚在一起吃饭,谈论动漫、游戏、以及音乐等年轻人都非常热爱的话题。与前辈音乐人不同,音乐对于他们虽然同样重要,但在他们看来,做音乐需要更轻松与豁达的心态。

  作为多年的好友,也作为同一时期的新晋乐队,牛奶@咖啡和N.C.却从来没有同台演出过,所以这次演出也是应这两支乐队的意愿,由新蜂音乐和摩登天空两家公司授权,赤橙英华执行策划、宣传及场地音响等事务。

  N.C.与牛奶@咖啡两只乐队的成员都很年轻,而且都算是乐坛中刚刚展露头角的新人,所以在我们策划这次演出的时候就想到了“中国青年之声”这样一个概念,加之连日来京城的高温气候让我们感受到了夏天的热力,所以最终定名为“中国青年夏日之声”。

  这不仅是一场专门针对年轻人举办的party,而且还是一场青春的聚会,只要你喜欢音乐,就有足够的理由加入我们年轻人的行列。

  中国青年夏日之声

  时间:2005年8月20日,21:30

  乐队:N.C.,牛奶@咖啡

  地点:无名高地

  地址:朝阳区亚运村安慧里一区14号楼

  电话:010-64891613

  门票:30元,学生票:20元(含一啤酒或饮料)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