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心在继续 “战争中的孩子”音乐联盟扩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39 新浪娱乐
爱心在继续“战争中的孩子”音乐联盟扩大(图)

以钢琴著称的基恩乐队演绎艾尔顿·约翰作品最合适不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心在继续“战争中的孩子”音乐联盟扩大(图)
魔力数字乐队是新的爱心奉献者

  新浪娱乐讯 截至今天,已经有更多的英国乐队加入到了奉献慈善爱心的《帮助:生命中的一天》(Help:A Day IN Life)公益专辑的录制当中。如此前报道,这是张英国摇滚乐界献给战争中孩子们的纪念专辑。

  基恩乐队(Keane)决定为这张将于9月9日发行的纪念专辑奉献一首艾尔顿·约翰的名曲《再见黄砖路》(Goodbye Yellow Brick Road)。乐队键盘手蒂姆·莱斯-奥克斯力(Tim
Rice-Oxley)说:“每个孩子的童年都应该是快乐而纯真的,而在世界上的许多地方都被极端的混乱,掠夺和恐惧所取代。‘战争中的孩子’(Warchild)联盟在尽力做他所能做的一切来改变这种状况,我们很荣幸能够给予他们我们真诚的支持。”

  魔力数字乐队(The Magic Numbers)也已经加入到该联盟,目前Warchild已经拥有电台司令(Radiohead),Hard-Fi,街头霸王(Gorillaz),剃刀之光(Razorlight),珊瑚虫(The Coral),肘(Elbow)和马克西莫公园(Maximo Park)等大牌乐队。The Magic Numbers的主唱罗密欧·斯托达(Romeo Stodart) 说:“我们非常激动能够为《帮助:生命中的一天》专辑献出一首新歌《Tonight》,来支持这项如此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活动于9月9日用一天时间使这些乐队共同录制一张唱片,正式的CD在几周后发行,本张唱片是1995年著名的反战专辑《帮助》(Help)的十周年纪念。当年的《帮助》专辑包括绿洲乐队的诺尔·加拉格(Noel Gallagher),电台司令乐队,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污点乐队(Blur)。

  本次活动将救助处在伊拉克,阿富汗和干果等国家战争地区的儿童们。KFC MAN/文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