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莫文蔚成都演唱会开唱在即 火热征集铁杆粉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香港地区当红艺人莫文蔚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虽然离演唱会还有一个多月,但我们还是请莫文蔚迷们赶快行动起来,共同期待偶像的到来。本报新试听从今日开始启动“莫文蔚面孔模仿秀”、“莫文蔚歌声模仿秀”以及“莫文蔚舞林高手”等活动,最后的获胜者将能够与莫文蔚同台演出哦。

  在活动中,广大莫文蔚的铁杆粉丝可以提交自己翻唱的莫文蔚的作品,经过筛选后
,部分优秀作品将登上新视听版,并且接受众多莫文蔚迷的短信投票。与此同时,外形酷似莫文蔚的读者也可以将自己的照片送到新视听,我们将从中挑选出长相酷似莫文蔚的粉丝。除了征集粉丝参加“模仿秀”活动,新视听还将在全成都范围征集“舞林高手”,通过专家的评比,挑选出最棒的一支舞队。愿意参加活动的读者,只需要把自己的姓名和年龄以及自己希望参加活动的项目编辑成70字以内的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7070245,联通用户发送到7071245(资费:0.5元/条),即可完成报名。随后,你需要经过演唱会组委会的初选,如果顺利过关的话,就可以入围登上新视听版面参加复赛,展示自己与莫文蔚酷似的面孔或者歌喉并接受读者的投票。

  本次活动的奖品相当丰富,而最让人激动的是,“莫文蔚模仿秀”获胜的前3名选手以及“舞林高手”的冠军队将能够与莫文蔚同台演出。对所有狂热的莫文蔚迷来说,这样的机会怎么不让人心动!如果你觉得自己或自己的歌声像莫文蔚,如果你是“舞林高手”,那还等什么呢?赶紧拿起手机,发送短信报名参加比赛吧!任宏伟/文

  “莫文蔚铁杆粉丝”征集细则

  报名方法:

  把自己的姓名和参加活动的类型编辑成70字内的短信,移动用户发送到07070245,联通用户发送到7071245(资费:0.5元/条)。报名的同时请准备好参赛需要的照片或者声音资料。

  活动内容:

  “莫文蔚面孔模仿秀”、“莫文蔚歌声模仿秀”以及“莫文蔚舞林高手”

  奖项设置:

  1.参加“莫文蔚歌声模仿秀”的前10名选手、“舞林高手”的前3队选手将在本报主办的“周末音乐会”莫文蔚专场音乐会的舞台上一展才艺。

  2.“莫文蔚模仿秀”获胜的前3位选手以及“舞林高手”的冠军队将获得与莫文蔚同台演出的机会。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