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果味VC发片后首次亮相 为答谢歌迷首发免费入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20:52 新浪娱乐
果味VC发片后首次亮相为答谢歌迷首发免费入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果味VC乐队的第二张专辑《来自VC的礼物》的全新上市,在好评如潮中其主打歌曲《优雅》也登上了各地电台的排行榜,而本周四九点半在新豪运的首发也成为歌迷们最为期待的一场演出。

  自乐队在2001年成功发行了首张专辑《双重生命》后,便宣布解散。2004年乐队主唱孙凌生,吉他手刘韬和鼓手杨林怀着对音乐难以抛弃的感情,再次聚到一起重组了乐队着
手开始准备第二张唱片《来自VC的礼物》,而期间贝司手的空缺一直都由特邀乐手来填补。直到2005年6月,贝司手丁迥正式宣布归队,果味VC乐队终于又回到了最初的阵容,实现了他们的完美回归。

  在采访中,每次乐队被问及重组的原因时,主唱孙凌生都会谈到,这么多年从创作到乐队的最终复圆,我们必须感谢歌迷,没有他(她)们的支持也很难有这张专辑,所以新专辑的名称我们叫“来自VC的礼物”,音乐也是我们所能送出的最好的礼物。更令歌迷兴奋的是,在果味VC的首发演出即将开幕之时,乐队最终决定此次演出不收取任何门票费用,只希望用精彩的演出再次送给歌迷一个“来自VC的礼物”。

  据悉,演出之后,8月28日下午2:00在北京王府井东方新天地的“精彩无限”唱片店,果味VC乐队还将举办签名售碟活动,喜欢果味VC乐队的朋友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