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大雨滂沱阻飞机 S.H.E让歌迷等得好心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9:41 新京报
大雨滂沱阻飞机S.H.E让歌迷等得好心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三个女孩一在现场出现就立刻叽叽喳喳起来

  本报讯(记者贾维) 昨天的大雨不但让人们感到了一丝入秋的凉意,更让S.H.E的歌迷们心急不已。因为他们的偶像乘坐的飞机被这场大雨阻拦迟迟没能降落下来。

  原定于下午3点举办的发布会因为这场大雨一拖再拖,直到下午4点半的时候,发布会现场仍然不见S.H.E的影子。主办方特意邀请的嘉宾主持手机小强以及在场的歌迷和媒体记
者虽然着急却也无可奈何。突破大雨“封锁”的S.H.E到达现场之后还没来得及歇口气便被“送上了庭”。原来主办方特意设计了手机小强披上法官袍现场“拷问”S.H.E三人。而拷问的问题,都是主办方从歌迷中征集出来的几千个怪问题中精选出来的。

  除了回答这些刁钻古怪的问题,S.H.E还被要求现场表演绕口令,以及模仿自己的偶像。最出彩的环节则出现在手机小强要求S.H.E三姐妹互相揭短的环节,揭短最多的一位还有烤鸭做奖励。有了这样的物质刺激,S.H.E顾不得脑部缺氧立即开始互爆其短,最后,主办方还请来了专业的厨师现场示范,让S.H.E三人一起上演一场片鸭大战。

  据主办方透露,目前S.H.E的票房已经有250万元进账。在暑假结束后,主办方还将在学校里进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把返校的学生歌迷都吸引过来。2004年9月3日,S.H.E“奇幻乐园”台北演唱会不但吸引2万多歌迷捧场,而且S.H.E三人还以多个造型演唱,包括穿上富中东风味的服装,配合人面狮身花车及中东音乐“波斯猫”进场。

  整场演唱会包括恐龙、人面狮身、大型惊奇箱、高空烟火、旋转烟火、喷火柱,各种噱头层出不穷,相信这次北京演唱会也不会缩水。徐万涛/图

    爱问(iAsk.com)
    S.H.E 相关网页约5,004,12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