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陈慧琳飞儿明骏女孩火爆出席青岛啤酒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组图:陈慧琳飞儿明骏女孩火爆出席青岛啤酒节

明骏女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慧琳飞儿明骏女孩火爆出席青岛啤酒节
明骏女孩

组图:陈慧琳飞儿明骏女孩火爆出席青岛啤酒节
现场观众

  新浪娱乐讯 青岛啤酒节作为每年青岛最大的活动,在8月13日晚在青岛万人体育场拉开帷幕,陈慧琳张信哲明骏女孩蔡琴、蔡建雅、孙楠胡彦斌F.I.R、爱乐团等歌手都齐齐到场为啤酒节开幕式登台献歌。

  前奏在12日晚的彩排现场,青岛酷热的天气没有阻挡观众的热情,因为本次晚会将在青岛、深圳、福建等五大沿海城市做现场直播,所以整个晚会的彩排显得十分紧张有续。
F.I.R作为第一个到场的艺人开始彩排,他们不顾酷暑的严谨工作态度让所有工作人员深感敬佩,光是调试音箱效果就用了2个小时,台下的千于群众演员在他们彩排完毕后也报以热烈的掌声。而候场的明骏女孩虽然不施粉黛悄悄的坐在观众席,但亮丽高调的外型引来无数现场小歌迷的拥戴,里里外外把她们围了个水泄不通,签名、合影,现场秩序一再被打乱。

  13号演出当天,青岛的2万名热情观众把体育场挤到爆满。在大型歌舞和烟火表演后,明骏女孩作为第一个出场的艺人火爆开场。她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千年》,这四个看上去柔弱的女孩一上场就拿出挡不住的热情激情献唱。虽然是新人,但却以她们扎实的表演引得万人欢呼!其中她们队长的个人独舞时间,可以说是看到了内地乐坛女艺人hiphop街舞最高水平。真是新人潜力无限啊,不知道的话真觉得是哪个韩国的组合呢!接下来上场的是情歌王子张信哲,一曲《白月光》什么都不用说自然全场高呼“张信哲”!反倒是平时一贯活力四射的胡彦斌今天却好象打不起精神。直到所有艺人演出完毕,陈慧琳作为压轴最后出场,她用她一贯不太标准的普通话个别大家打起招呼:“这是第二次来青岛了,很高兴能看到这么多观众捧场!”立即引起了全场欢呼,天后魅力果然可见不凡!

  开幕式结束了,但啤酒节才刚刚开始,满城啤酒飘香,众人举杯对饮的盛大狂欢场面将从啤酒城翻山越岭,飘洋过海,通过网络、电视与全球观众大联欢。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