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Rain日本演唱会火速爆满 香港演唱会难望加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4 新浪娱乐

  “万人迷”裴勇俊Rain(郑智勋)将于月底到日本,Fans们都担心因为日本地震,偶像不敢赴日,令他们错过见偶像的机会呢?

  阿Rain在日本东京武道馆的演唱会已决定在9月2日及3日举行,而且因反应热烈,故门票早已售罄,不单日本歌迷疯狂,甚至有不少东南亚与香港歌迷都已订票,准备拉队前往捧场,所以若然有变的话,阿Rain的Fans肯定失望。至于裴勇俊则于月底与孙艺珍一起到日本
宣传两人合作的电影《外出》,行程会否有改目前未有所闻,所以Fans该可放心,应可如期成行。

  香港演唱会难望加场

  至于Rain于10月在港举行的2场演唱会,据知仍相距多月才演出,但目前内部认购已爆满,更超额数倍以上,虽然Fans在网上流传将会加场,但因为Rains行程紧密兼档期有限,所以目前而言都难以加场,故Rain迷该留意正式售票日期了,同时也有多家广告商都“敲门”要求作冠名赞助,就是希望可以购得门票,都可谓捧钱送给主办单位及Rain,无奈门票有限,还要顾及市民利益,所以有钱都未必可消受。

    爱问(iAsk.com)
    Rain 相关网页约2,439,27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