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摇滚乐队McFly庆祝新单曲面市现场演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摇滚乐队McFly庆祝新单曲面市现场演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英国新进四人摇滚乐队McFly堪称近来流行音乐圈里最轰动一时的组合,8月15日这个乐队在伦敦进行了即兴表演,以纪念他们的最新单曲“I'll Be OK”面市。

  McFly近来推出的一系列唱片均十分热卖,他们也是诸多颁奖典礼上的得奖赢家,可谓领奖领得手都疼了,每次在体育场表演也都能够吸引众多的歌迷,现场从来都是座无虚席,但这一次乐队成员们决定在伦敦中区一个名为科文特的花卉市场里进行表演,而且他们不
事先安装音响舞台,只用手中的乐器进行简单的现场伴乐。

  这次的表演包括5首歌曲,其中有最叫好的畅销曲目“It's All About You”和他们最新发部的单曲“I'll Be OK”,这首歌曲也是乐队即将推出的专辑“Wonderland”中的首个单曲。

  在演出之前,乐队成员还参加了一个签名活动,当时有80名经过竞赛胜出的幸运歌迷得以有机会与乐队中的4个男孩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他们分别是BASS手道吉·波恩特、吉他手兼主唱汤姆·弗莱彻、鼓手哈里·茱德以及吉他手兼歌手达尼·琼斯。

  APTN电视台日前对上述4个大男孩进行了采访,邀请他们聊一聊自己的新单曲。汤姆在采访中表示:“嗯,这首新单曲主要是讲了一个人在遇到困难时应该勇敢面对,每个人可能都会说,在困难的情况下要告诉自己一定会没事的,但有时做起来并不是这么容易,这首歌是由我和达尼一起写的,我们一共写了三首歌,然后将里面最精华的部分组合在了一起,结果发现这些歌词和曲子组在一起效果竟然是出奇得好,这就是‘I'll Be OK’出炉的前前后后。”

  “I'll Be OK”从15日开始已经在英国的音像零售店上架出售。(清晨)

    爱问(iAsk.com)
    McFly 相关网页约9,118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