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orillaz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卡通乐队Gorillaz特殊“生活录像”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04 新浪娱乐
卡通乐队Gorillaz特殊“生活录像”曝光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Dare”是卡通乐队Gorillaz第二张专辑《Demon Days》里的最新一支单曲,其体现了“Happy Mondays”歌手肖恩·莱德(Shaun Ryder)的歌唱天赋。

  这一单曲的MTV是在乐队吉他手Noodle的卧室里、也是乐队制作室的一部分拍摄的,这一MTV里,肖恩和Noodle显然是沉迷在他们的音乐世界里乐此不疲。

  这一MTV也是由曾获大奖的Jamie Hewlett和Passion影业公司的Pete Candeland这个组合拍摄的,它准确地反映了乐队成员的真实生活。MTV里还有Noodle跳舞的画面,显示了这个音乐人多才多艺的一面。

  MTV里出现的歌手还包括De La Soul、Ike Turner、Neneh Cherry、Roots Manuva、MF Doom以及伦敦社区福音歌唱团的成员。

  Gorillaz乐队由4位卡通人物组成,分别是Murdoc、Russel、2-D以及Noodle。在推出第一张专辑《Gorillaz》后,该乐队在一夜之间迅速成名,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这张专辑也被评为白金专辑并在美国音乐市场打响。

  现在,这个流行乐队凭借《Demon Days》在英国和美国专辑排行榜上再次名列前茅。“Dare”定于8月29日面市。(清晨)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