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凯莉11周称霸全美 神秘礼物赠中国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11周称霸全美神秘礼物赠中国歌迷

玛丽亚·凯莉神秘礼物赠中国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玛丽亚-凯莉11周称霸全美神秘礼物赠中国歌迷
玛丽亚·凯莉神秘礼物赠中国歌迷

  新浪娱乐讯 从五月中旬到八月中旬,卷土重来再战歌坛的“巨肺天后”Mariah Carey玛利亚·凯莉的复出声势无人能敌,不仅新推出的第十张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再度摘下美国公告牌(Billboard)专辑榜冠军,并销售累计成为全美上半年最畅销专辑第二名,十年来首次摘取Billboard专辑榜和单曲榜双料冠军,她个人乐坛生涯的第16首冠军单曲,玛利亚·凯莉招牌式的动人情歌“We Belong Together”也雄踞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单曲榜冠军累积周数已达到十一周(截至上周8.13)!
而这首单曲同时还12周持续稳坐全美R&B/Hip-Hop榜冠军宝座,20三周全美铃声下载榜冠军,而且凭这首歌目前在全美强势点播状况来看,下周仍然有较大机会蝉联,这首歌的强劲表现也让MARIAH CAREY在全美累积的冠军周数达到71周,不停地刷新她自己之前的纪录。另《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所推出的第三支单曲《Shake It Off》本周迫不及待的杀入全美单曲榜第十二名,下周进入前十名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事.而专辑中的抒情单曲Mine Again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也冲进单曲榜前100名.在三支单曲都表现超好的带动下,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本周仍然停留在专辑榜第三名,全美总销量截止本周已高达280万张,发行十七周以来从未掉出过专辑榜前五名。从综合成绩来看,玛利亚·凯莉今年可谓称霸全美,再度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人物,而她所收复的失地不仅仅是唱片销量,还有数不尽的人心,相信歌迷们都愿意看到这位天后扭动着性感腰肢起舞,自信满满、艳光四射的样子。

  玛利亚凯莉当然也不会对歌迷吝惜展示她的美好身段,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拍的“It’s Like That就是这样”音乐录影带中,她邀请执导过“尖峰时刻”、“红龙”等卖座强片的好莱坞知名导演Brett Ratner执导,玛利亚凯莉的好友们也来客串演出,包括歌手布莱恩麦肯奈特、茱莉亚萝伯兹的哥哥艾力克罗勃兹以及饶舌歌手杰斯等,星光闪闪非常有看头。玛利亚凯莉这次在她最新的音乐录影带中换了好几套造型大展瘦身成果,场景十分类似电影“大开眼戒”(Eyes Wide Shut),其中还因为有一段是有许多蒙面男人把她抬下阶梯的画面,但是因为拍了太多次,搞到玛利亚觉得背后一阵刺痛才发现背上都是抓痕。而她在新专辑第二支音乐录影带“We Belong Together”中,一如先前唱片公司所透露的,穿着她当年嫁给汤米摩托拉的那一袭超长婚纱来扮演美丽新娘,她美好的身材透过镜头显露无遗。这支MV犹如“It’s Like That”的续篇,场景设置在美国南方一所大豪宅里,帅哥艾力克罗勃兹也继续在其中扮演带领玛利亚逃婚的男主角,情景浪漫非常。

  而玛利亚凯莉的这张复出大作《The Emancipation Of Mimi我心无羁》近期也已由环球·天韵文化在国内隆重发行,并且为了祝贺玛利亚凯莉重返乐坛的傲人佳绩,还特别推出了“十全十美”纪念珍藏版,除精装CD外更超值赠送印有《The Emancipation Of Mimi》专辑封面炫丽图案的精美全棉T恤一件!此外,玛利亚凯莉为了答谢全球乐迷对她的热情支持,还特地向全球多个地区的歌迷送出她亲笔签名的神秘礼物,环球中国及天韵文化在拿到这份神秘礼物后,觉得还是以抽奖的方式送出给幸运的内地歌迷比较公平,因此举办了“买玛利亚凯莉CD赢亲笔签名神秘大礼”的大抽奖活动,在从今年8月15日到11月15日这三个月时间内,购买天韵文化发行的玛利亚凯莉《The Emancipation Of Mimi》专辑CD(精装、简装皆可),填妥里面的抽奖单张并寄回天韵文化(邮戳为准),就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得玛利亚凯莉亲笔签名送出的这份神秘大礼!这份珍藏品全中国大陆独此一件,喜欢玛利亚凯莉的歌迷千万不要错过机会哦! 贝儿/文

    爱问(iAsk.com)
    玛丽亚·凯莉 相关网页约1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